梅西带妻儿海滩度假 安妞又秀身材!次子也无敌可爱

网易体育9月6日报道:

在本次FIFA热身赛期间,阿根廷队将会与危地马拉、哥伦比亚踢两场热身赛。梅西暂时退出了国家队,巴萨10号如今人在何方?他在海滩上!

当地时间本周一,梅西带着妻子安东内拉飞赴德国,他参加了一项阿迪组织的商业活动。本周二,梅西夫妻两人飞回了西班牙,他们带着大儿子蒂亚戈和二儿子马特奥去了Castelldefels附近的Chiringuito Chalito海滩度假。

梅西和小球迷合影

在Ins上,安东内拉的一张新照片被曝光。安东内拉抱着熟睡中的蒂亚戈,她满怀爱意的看着二儿子。安东内拉穿了一件黑色吊带衫,秀出了丰满的上围。

对于梅西而言,这将是这个夏天最后的假期。在FIFA比赛日后,就要迎来联赛和欧冠的双线作战了。暂时退出国家队,可以使得梅西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应对俱乐部的艰难赛程。

作者:张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