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要搞事情?北京北控已7轮不败,只可惜太晚了

在主场2-0击败石家庄永昌之后,北京北控悄悄地完成了7轮不败的成绩。与此同时,北控的积分上升到了34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仅仅落后第4名的青岛黄海2分。要知道,北京北控此前还是一支保级球队,他们最近的表现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石家庄永昌在上一轮击败深圳佳兆业之后,他们原本只落后浙江绿城6分,落后深圳佳兆业2分,重新看到了冲超的微弱希望。不过,在客场0-2不敌北京北控之后,石家庄永昌基本上断绝了最后的可能性,想要冲超只能等待下个赛季了。

当然,赢球的北京北控也没有多大的冲超可能性。尽管积分上升到了34分,但是他们依旧落后冲超区多达7分,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这样的差距有如鸿沟,想要跨越比登天还难,冲超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不过,北京北控最近的表现,倒是让人想起了赛季初的那支球队。

在赛季初期,高洪波率领北京北控一路狂奔,领跑积分榜,一度是冲超的大热门。上赛季接手北京北控之时,球队还在降级区,高洪波最终率领球队排在联赛中游。本赛季的开局,多少还是让人感到意外,毕竟北控并非冲超热门。

自从第6轮的榜首大战之后,北京北控的形势就急转直下,一度9轮不胜,高洪波和球队的压力都非常大。不过,进入到下半赛季,北京北控似乎又活了,在联赛第16轮终结了不胜的尴尬,并从第19轮开始保持不败。

在这7个对手中,包括深圳佳兆业、武汉卓尔、青岛黄海、浙江绿城和石家庄永昌,所以说北京北控的不败含金量相当高。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高洪波要搞事情了?不过,北京北控状态来的有点晚,联赛还有6轮就将结束,他们已经没有希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