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排国手因病不幸离世,年仅28岁!且行且珍惜

去年前中国女排成员霍萱因为心梗不幸离世,年仅28岁。 很多球迷都表示哀悼,祝愿霍萱在天堂一切安好,天堂没有病痛, 感谢她为排球运动事业做出的奉献。

霍萱1988年出生,2006年和2007年这两年曾多次入选国家青年队,打过副攻和接应两个位置,获得教练蔡斌认可。2007年代表中国出战世界青年女排锦标赛,与日本半决赛中替补出场的霍萱攻下全队最高的13分,其中拦网一项便得了5分,虽然球队最终不敌巴西收获亚军,但霍萱还是在赛事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球迷都为霍萱离开人世感到唏嘘不已,“当年也算比较看好的队员,尽管知道你身体一直不算好,但没想到这么突然,愿你在天堂没有病痛,永远快乐。”为霍萱不幸的遭遇感到无限惋惜的同时,也再次为我们敲响重疾的警钟,重疾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不要再想着重疾与年轻人无关了!广大奋斗中的年轻人请为你们的健康提前做好准备吧!

重疾年轻化是我们的无奈

卫生部一项数据表明,人一生罹患重疾的几率高达72.18%,超过1/3的人会得癌症、10个健康男性中3个会在65岁前得重疾、10个健康女性中2个会在65岁前得重疾。中国目前有高血压患者1.8亿人,糖尿病以及糖尿病前期患者2.5亿人,高血脂症患者人数为9000万人,烟民3.5亿人,肥胖症患者超过7000万人,而且各类重大疾病发病率还在不断上升。

姚贝娜:中国流行女歌手,2015年1月16日因乳腺癌去世,年仅34岁。

安钧璨:中国台湾歌手,演员,2015年6月1日,因肝癌病发逝世,终年32岁。

李娜:被称为最美癌症女孩,登陆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备受关注,2月8日因病离世,年轻的生命定格在20岁这个最美的年纪。

2016年9月16日,乔任梁在上海的家中意外身亡,经纪人称乔任梁此前曾确诊患有抑郁症;年仅29岁。

邓鸣贺:2013年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15年4月28日因白血病复发,抢救无效逝世,年仅8岁 。

前不久,在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中,宋小宝演绎了一名患癌老人,并自曝也曾患上严重疾病。而知情者爆料称,宋小宝不幸患上的疾病是肝硬化。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对其病情表示关心。对于网友的关心,宋小宝发文致谢:“谢谢大家的关心,好的心态决定一切……大家相信我,我要把更多的快乐留在舞台上。”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曲终人散,终有谢幕的时候,所以人这辈子有一件事情我们可以确定,那就是我们总有离开舞台的一天。但什么时候离开,我们谁都无法确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一定会发生,只是不确定他什么时候发生。也许一下子就走了,也许一场重疾或伤残之后花光家产再走,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应该会为自己买好保险,为家人做好准备!

生活不易,希望大家要且行且珍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