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詹皇生气?湖人悍将:哈登比LBJ杜兰特更难防

网易体育10月15日报道:

上赛季,火箭球星哈登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MVP,而他的实力也终于开始全面得到联盟各对手的认可,近日,湖人悍将哈特就公开表示,哈登是现役NBA最难防守的球员。

“最难防守的球员是哈登,到目前为止就是这样,”哈特表示,“你看,截止目前,我也防过勒布朗,我也防过杜兰特,但哈登是最有技术的球员,而且他非常聪明。对上他,你应该做的只有祈求上帝,让他不要得球,这就是你在防守他时应该做的事情。”

哈特是湖人阵容中比较擅长防守的球员,在新赛季他的角色也得到湖人的极大重视,而哈特能够这么说,看得出来他是确实认可哈登的实力,因为今年夏天勒布朗加盟了湖人,现在是湖人老大,是哈特队友,他这么说也就是在说哈登比勒布朗更加难防,这是很容易得罪勒布朗的,所以,可想而知,哈特应该是被哈登的实力征服了。

作为现役最出色的后卫,哈登的进攻能力属于顶尖,他有远投技术,同时有冲击篮筐的杀伤力,特别是制造犯规方面,很难有对手可以阻止他。

上赛季,哈登场均轰30.4分,投篮命中率44.9%,同时场均投中3.7个三分球,外线投篮命中率也是有36.7%。

本赛季湖人和火箭之间会是比较直接的竞争对手,由于勒布朗加入,湖人进入季后赛应该不是什么问题,关键就看能不能竞争总冠军,而火箭是上赛季争夺总冠军最有机会的球队之一,本赛季他们依然保持相当不错的前景,他们和湖人都是有望挑战勇士的球队。

作者:乔忒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