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6强最弱队出炉!日本主帅豪言夺奖牌 无缘4强险些飙泪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继续展开第三阶段的争夺,在晚间的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日本女排2-3不敌意大利女排,提前一轮从小组出局!

在这场比赛之前,日本队0-3惨败给了塞尔维亚队,身处死亡之组的东道主出线形势极其不乐观,而她们要想再度创造历史的前提是必须击败意大利队,但是意大利队之前已经取得了9连胜,她们是本届世锦赛唯一没有输过球的球队,想要在她们身上拼得一场胜利难比上青天。

不过今天的比赛中,她们让全世界球迷看到了不屈的精神斗志!但是在关键时刻还是体现了实力差距,日本队在决胜局领先的情况下崩盘无缘4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日本主帅中田久美在发布会上一度沉默哽咽,差点落泪。

熟悉女排的球迷都知道,中田久美很喜欢哭,赢了要哭,输了要哭,激动了又要哭,好在这一次她没哭了,也证明了中意两国的实力差距,如果日本又爆冷赢了意大利,那中田久美一定又会哭了!

不可否认的是,日本女排是所有6强队里实力最弱的球队!不过主帅中田久美赛前豪言要击溃意大利队,她表示:我们对眼下的战绩并不满足,而且是东道主,希望能尽可能击败强队,走得更远!日本队把目标瞄准了奖牌,可是如今提前无缘4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