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最新积分榜!中国6连胜第一进4强 半决赛将战意大利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继续进行,在晚上进行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中国女排3-1击败荷兰获得小组第一,在另一小组中,塞尔维亚队3-1击败意大利队,获得小组第一。

中国女排和荷兰女排此前都以3-2的比分击败美国,提前一轮晋级4强,本场比赛就成了小组第一之争,虽然出线没有了悬念,并且还可以“挑对手”,但是郎平赛前就表示要做好自己!今天的比赛,中国队派上了全部主力出战,第一局,两队比分紧咬,双方交替领先至23平,关键时刻荷兰队连拿2分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积极调整,开局便取得领先,局末阶段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25-13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队乘胜追击,早早确立领先优势后越战越勇,最终以25-18拿下,取得2-1领先,第四局,中国队早早取得12-9领先,虽然此后荷兰队紧咬比分,不过中国队还是拿下这一局,3-1击败荷兰队,小组第一晋级4强!

这样H小组的积分情况也就此确定,中国队两战两胜积5分排名小组第一,荷兰队2分排名第二,中国队在半决赛将遭遇意大利队,荷兰队的对手是塞尔维亚队!

意大利和塞尔维亚队是本届赛事状态最好的球队,塞尔维亚是第一个获得16强资格的球队,而意大利目前还保持着10连胜,是全部球队唯一还没有输过球的队伍,进入6强赛,两队和日本队分在一起,此前也分别战胜了日本队,提前一轮晋级4强,这场头名之争对于两队没用太重要的作用,但是却被视为提前上演的决赛!

不过本场比赛并没有想象中激烈,第一局,两队在开局阶段始终胶着,塞尔维亚在局末发力,连拿6分后将比分反超,最终以25-21拿下第一局,取得1-0领先,第二局,两队依旧是在开局阶段打得难解难分,塞尔维亚又是局末发力,25-19再胜一局,取得2-0领先。虽然意大利此后扳回一局,但是塞尔维亚还是顶住压力,在最后一局拿下比赛,顺利的以3-1击败意大利。

在最新的积分榜上,塞尔维亚两战全胜,并且只输了1局,获得G组第一!意大利则是一胜一负,以小组第二出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