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斯特林与曼城续约至2023年夏天

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拉希姆·斯特林与俱乐部续约三年。在本赛季14场比赛中打入7粒进球的英格兰国脚将在阿提哈德球场效力至2023年夏天。

斯特林表示他非常兴奋能够和曼城续约,并坚信未来几年可以和俱乐部一起取得更大的成就。

曼城足球总监贝吉力斯坦表示:"这是对俱乐部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刻。斯特林在过去两个赛季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现在是英超最好的攻击手之一,他的数据证明了一切。他速度很快、非常强壮,有着精湛的持球技术,总之他拥有超越现代前锋需求的特质。我们非常兴奋他能够继续留在俱乐部。"

斯特林在2015年夏天从利物浦转会曼城。他在利物浦期间,出场129次攻入23粒进球,并在2014年获得年度欧洲金童奖,是当时最有潜质的年轻球员之一。

他在曼城的第一个赛季,为球队出场46场攻入11粒入球,并随队捧起联赛杯冠军奖杯,这也是他个人第一座奖杯。在欧冠赛场上随队首次打进了半决赛。

瓜迪奥拉2016年加盟,率领俱乐部进入新纪元。在瓜帅的调教下,斯特林飞速进步。在瓜帅的战术下,他尝试不同的位置,收效非凡,也让他更加自信。上个赛季,曼城取得了巨大成功,他出现在中场更多的位置上。一个赛季中,斯特林累积出战46场攻入23球,并贡献17次助攻,帮助球队捧起英超联赛以及卡拉宝杯冠军奖杯。本赛季迄今为止的14场比赛,斯特林个人就斩获7粒进球。

从上个赛季至今,他出战的40场英超联赛中独造40粒进球(24球16助)表现仅仅逊色于萨拉赫。

曼城俱乐部全体成员很高兴斯特林能够继续留在曼城,祝福他的未来可以取得更大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