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考察申花19岁小将朱辰杰 盼复制中国“太阳”出道神迹

北京时间11月20日,国家足联国家队比赛日,中国男子足球国家队将要迎战亚洲球队巴勒斯坦国家队,热身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迎战即将到来的明年亚洲杯比赛,作为备战亚洲杯比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里皮教练组和中国足协的用意是,面对一个相对弱的对手能够取得正式比赛前的一场大胜,提振球队士气增强比赛信心。

里皮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们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每一个球员的状态调整是很有必要的。”不言自明,在结束一整个赛季后,除了北京中赫国安和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的球员,已经有了几天的假期,此次集训也是恢复众多国脚的比赛状态,同时也为准备正式参加亚洲杯的比赛人选。从里皮惯常的带队经历来看,银狐喜欢带一些能够在场上胜任多个位置的球员,特别是那种万金油的球员。

由于中赫国安的朴成和恒大淘宝的张琳芃目前有伤,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训练,极有可能已经提前结束了本次国家队热身赛任务。作为上海绿地申花的小将朱辰杰,里皮还是比较赏识的,看到18岁的小将已经在绿地申花打上主力中后卫的位置,也将其招入国家队看看年轻人的状态和条件。如果朱辰杰表现足够突出,能够胜任场上的位置,今后有可塑之才的话,我想里皮老爷子肯定会将年轻小将带到阿联酋。

朱辰杰如果能够顺利的参加明年的亚洲杯,那此成绩不说可以超过前辈孙继海,但是至少接近中国太阳当初不满20岁就入选国家队参加亚洲最高水平赛事-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十强赛。中国足球目前太需要一些有天赋有能力有示范带头作用的好球员了。因为只有好的标杆作用才能对青训的孩子有指导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