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多0.0012分,罗斯未打一杆“躺赢”高球第一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今日,高尔夫最新一周世界排名出炉。英格兰选手贾斯汀·罗斯在一杆没打的情况下,取代布鲁克斯·科普卡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的宝座。

贾斯汀·罗斯重返世界第一。高尔夫世界排名官网截图

上周,罗斯放弃欧巡赛季收官战的比赛,选择给自己放个假。而科普卡则出战了日巡赛邓禄普凤凰高球赛。根据官方预测,科普卡需要在该场比赛取得第11位或更好的成绩,才能保住世界第一的位置,遗憾的是美国人仅以1杆之差无奈将“球王”宝座拱手让出。科普卡最终获得第12名,只要再少打一杆,便能冲至第10名。

罗斯在度假中。图片/视觉中国

在最新一周世界排名中,处于休假期的罗斯平均积分来到10.0344,重返世界第一,可以说是“躺赢”。科普卡的平均积分为10.0332,两人仅有0.0012分的微弱差距。

过去两个月,两人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多次互换。在宝马锦标赛结束后,获得亚军的罗斯首次登顶,可他只停留了一个星期,便被此前稳坐世界第一位置的达斯汀·约翰逊重新夺走。

一个月之后,科普卡在韩国赢得希杰杯,超越达斯汀·约翰逊,第一次登上世界第一的位置。可仍旧好景不长,成功卫冕土耳其公开赛的罗斯再次登顶,结束了科普卡2个星期的“球王之路”。

这是近两个月内“球王”宝座第6次换人。从当前微弱的差距看,未来排名随时变化。

上周在欧巡赛收官战获得第30名的李昊桐,本周平均积分为2.9500,排名上升1位,来到世界第40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