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当总统前是什么样的?

1913年,富兰克林·罗斯福才30多岁,还是一个年轻小伙子。当时罗斯福年少有为,就已经担任了海军副部长。当时又恰恰赶上了一战,罗斯福跃跃欲试想到战场上一展身手。但是美国政府当时奉行的是孤立主义,当时的总个威尔逊更是打了和平中立牌赢得人民的支持。但是罗斯福很满意,总是写信给美国政府,要求设立国防委员会,加强美国的军事战备,但是威尔逊并没有听进去他的话,于是罗斯福就自己开始动手加强军事建设。

1915年到1917年里,罗斯福一直都在改美国和平的局面。1917年,德国开始无限制潜艇战,攻击同盟国之外的所有国家。威尔逊只能断绝和德国的往来。4月的时候,美国宣布对德国开战。罗斯福凭着多年的海军经验,建议在挪威和苏格兰之间布置水雷网,这样就能炸毁德国的潜艇。但是英国和挪威都不配合。在罗斯福一再要求下,1918年初这个工程才开始建设,虽然知道战争结束都没修建完,但是也击毁了德国的几个潜艇。

富兰克林的叔叔是美国前总统,他们俩的理念都是战争理念,因此罗斯福叔叔把他四个儿子都送去参军。 富兰克林的叔叔让富兰克林参军上战场,但是海军不愿意让富兰克林上战场。于是为了填补遗憾,富兰克林在努力下终于到了敦刻尔克前线。

在敦刻尔克的体验让罗斯福更想亲自到战场体验一番了。但是回国途中富兰克林感染了肺炎,在美国养了一个多月的病。病治好了,仗也打完了。

1914年到1918年的战争让美国一跃成为世界第一大国,同时这场战争也让富兰克林奠定了以后当总统的基础。虽然不久以后罗斯福因为疾病的原因永远的坐上了轮椅,再也不能去战场体验尽情厮杀的快感,但是这也不妨碍他成为美国历史上名垂青史的总统。

富兰克林继承了叔叔那里的思想,从威尔逊身上又学到培养民族力量。传记作者康拉德·布莱克说:“他丰富的个性给他的政治生涯平添了很多绚丽的色彩,这种特质在领导人里是很少见的。在25年之后,他身上的这种理想主义和灵活多变的才能拯救了美国文明。事实上,人们认为富兰克林·罗斯福身上的这些品质,其实从1917年就已经开始发挥作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