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更新换代的速度让人惊喜:青春风暴进行时!

世界杯之后的德国队承受了许多压力,作为世界杯卫冕冠军被人砍瓜切菜的击败小组未出现,这样的表现让人无法接受。

德国足协决定继续留任勒夫,因为他们相信勒夫是个出色的主帅,而在同俄罗斯的热身赛中德国队就给出了人们想要的答案:重用年轻人。

在本场比赛首发的球员韦尔纳、萨内、格纳布里、哈维茨、基米希、聚勒等球员全部是1995年之后出生的选手,再加上替补上场的戈雷茨卡和布兰特,这些人代表着德国队的未来。

这几名选手有些人直接没有得到去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比如萨内;有些人在世界杯表现的有些挣扎无力,比如布兰特、戈雷茨卡和聚勒,但是通过这场比赛德国后起之秀的年轻人们终于第一次集体登上了历史的舞台,而且是第一次他们被委以重任。

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上半场这帮“新兵蛋子”表现还不错,但是下半场球队的表现非常混乱。他们的对手俄罗斯队本场比赛许多主力没上场所以3比0的比分不能代表什么。

但是对于这些新人来说第一次感受到被人需要的感觉,真好;第一次被人委以重任的感觉,真好。如果说一支强队崛起的保障是年轻人,那么给年轻人足够的成长空间就是他们打怪升级的必经之路。

把时间推回8年前,当时德国队那些年轻的名字叫做穆勒、博阿滕、赫迪拉、施魏因施泰格、格策,经历了四年的历程他们登上了世界的巅峰,如今这些选手已经逐渐老去许多人都已经离开赛场,是时候给德国队的年青一代让位了。

下半场勒夫将穆勒环上场,但是我们都知道如今的穆勒状态非常差,不管是在国家队和拜仁都无法达到曾经“进球机器”的感觉,从这里我们也感受到勒夫的选择是正确的。

凯爷觉得德国队的新老换代还需要持续一段时间,就像勒夫本人也认为球队目前很混乱,但是这些年轻的实力还是得到了球迷媒体的认可,毕竟这些人都是各自俱乐部的出色选手,他们也都可以在俱乐部中作为核心球员进行锻炼,只需要给他们1-2年的时间,他们就可以像自己的前辈一样,再次成为德国足球复兴的中坚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