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连续面对两前东家:热火得51分,对骑士态度就6个字!

湖人113-97战胜了热火,这一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8分钟,31投19中,其中三分球8投6中,得到51分8篮板3助攻2抢断,其中得分为个人本赛季新高,51分也是湖人球员对阵热火的单场最高得分,此前的最高得分由科比保持,他在2004年圣诞大战对阵热火得到了42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詹姆斯2014年离开热火之后,在热火主场取得的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还有很多记录,最重要的是避免湖人再次连败!

这一场比赛之后湖人需要到周四才有比赛,而对手就是詹姆斯的前东家骑士,这也是第二次离开骑士之后第一次面对骑士,而且还是骑士的主场,当然这一段时间,詹姆斯也有时间去处理一些在克利夫兰一些事,比如说见见老朋友啊,连续两场比赛都是遇到自己的前东家,那么对于两支球队的看法也会是媒体关注的重点,这一次面对骑士虽然少了泰伦卢,但是还有很多自己熟悉的球员,还有就是现场球迷的反应,应该会比较复杂吧!

北京时间本周四,湖人将客场对阵骑士,谈到面对老东家,詹姆斯说:“无论将会发生什么,我都会上场打球,我们会努力赢下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目前的湖人情况不是很好,所以詹姆斯需要全力以赴,因为现在湖人每一场胜利都比较重要,所以面对骑士不是很强的球队,詹姆斯的态度就是:努力赢下比赛。这一场比赛对于他们非常重要,目前他们的战绩在前八行列,如果输掉,他们将会立即掉出前八,在西部湖人想要进入季后赛,那么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湖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湖人这个赛季要做到的就是赢下该赢的每一场比赛,而骑士这个赛季的实力东部倒数,这就是湖人应该或者说必须要赢下的一场比赛,而且詹姆斯全力以赴才是对于这里的球迷最大的尊重,骑士和热火不同,詹姆斯注定只是热火的过客,而骑士是他起步和辉煌的地方,而且还是他的家乡球队,这样的关系,就使得詹姆斯的态度十分重要,或者这其中还是会插曲,这里球迷十分喜爱詹姆斯,但是詹姆斯毕竟离开了骑士,所以也会有部分球迷嘘他,努力赢下比赛,这也是对于骑士主场球迷最好的尊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