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詹皇欧文最后会面谈了什么?詹姆斯:那是一切终结的开始!

就在刚刚不久前,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天皇巨星、全明星总冠军MVP勒布朗•詹姆斯终于承认:骑士队交易凯利•欧文是一切结束的开始!

“那时候,我知道我作为骑士队员的日子不多了,因为制服组决定满足凯利•欧文的交易愿望,他来找我了,你知道,当我无法说服他们的时候,我还是满足了欧文的愿望,他是我的好兄弟!每个人都知道,当凯利真的被交易时,一切都是结束的开始,这不是秘密。”詹姆斯对《田径体育》的乔•瓦丹说。

“最初的时候,是我的保镖和密友告诉我的,我当时非常震惊,我甚至把钢笔都丢了,我知道新任命的总经理科比•奥特曼并没有欺骗我,但我知道背后一定是老板吉尔伯特深思熟虑的干预了科比的决策!”詹姆斯继续说“我明白了为什么大卫•格里芬被放弃的原因!”

“最初我非常渴望制服组和欧文达成和解,但最终凯利没有和他们谈妥,我知道如果我列席的话,也起不到任何作用,但我没有想到他们谈崩了,凯利甚至威胁整个赛季都坐下来接受膝盖手术时我就知道,这结束已经开始了!”詹姆斯补充道。

从这次采访中,明显可以看出,最后一季其实詹姆斯还是满怀希望带领骑士再次冲冠的,但他看到老板吉尔伯特不经过他直接干预制服组的时候,他就寒心了,当欧文最后一次见他征求意见时,詹姆斯肯定首先希望他和制服组和解的,但如果他们的矛盾无法化解时,他还是“同意并支持”了欧文的请求,所以你明显可以看出,当欧文和詹姆斯以及乐福在球场上对垒时,他们明显还充满了温情和友爱!这从而证明了詹姆斯的言论完全是真实的心里话!

对于他们的恩恩怨怨,你如何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