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我想在各项纪录上超越科比甚至乔丹,我会一直为之奋斗

詹姆斯:我想在各项纪录上超越科比甚至乔丹,我会一直为之奋斗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热火,最终他们以113比87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31投19中狂轰51分8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二40+,上一次是对阵开拓者拿下44分。这样詹姆斯就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三位在自己第16个或以上赛季里,单赛季拿到多次单场40+的球员。

詹姆斯拿高分有人会黑他打球太独只顾自己刷分,为了刷分而打球。当詹姆斯比赛中数据不理想的时候也有人黑他,认为他作为球队老大毫无担当,还想超越科比?总之无论詹姆斯交出怎样的数据,大家总会找到理由说他做得不够好,因为他们内心里并不认可詹姆斯,詹姆斯到哪里,他们就黑到哪里。其实詹姆斯应该感谢这些总是批评他的人,不然怎么提高詹姆斯的热度呢?

之前的比赛詹姆斯都基本上在划水,收着收着打,但是今天面对热火詹姆斯竟然悄无声息的爆发了,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原因是什么呢?今天詹姆斯一上来进攻欲望十分的强烈,这样火力全开的詹姆斯,新赛季绝对不多见,今天我们有幸一起见证了。

前一段时间湖人遭遇很多质疑,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战绩,这是因为湖人有詹姆斯,那么你就必须要打出好的战绩,很多球迷对于詹姆斯的期待和对于湖人的实际情况失去了判断,所以他们失去了耐心,甚至是魔术师都开始失去耐心,但是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特别是像湖人这样新老结合的球队,这些年轻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和这些有经验的球员打比赛,需要时间来总结经验!

下赛季湖人拥有近4000万美元的空间,足够签下一位超巨,詹姆斯有望拿到生涯第四冠,缩小与乔丹的差距。勒布朗正书写着自己的NBA历史,见证伟大,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