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竞争输给哈尔腾施泰因 现更换美方经纪人 为自己争取出场机会

据最新消息,周琦采访中表示,自己更换了美方经纪人,会继续与火箭队进行沟通,争取获得出场机会。

周琦是2016年被火箭队次轮43顺位选中,隔年2017年与火箭队签下4年557万美元合同,正式登陆NBA。合同细节:17-18赛季全额保障,18-19赛季和19-20赛季部分保障,20-21赛季球队选项非保障。

在17-18赛季,周琦大部分时间在火箭队和火箭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之间奔走,总计为火箭队出场18次,场均上场时间6.8分钟,得到1.2分、1.2篮板。

新赛季,在休赛期周琦为国征战亚运会脚踝受伤,导致缺席了火箭队训练营,直到季前赛末端才复出。在火箭队与上海队的季前赛中,周琦进入到球队正常轮换之中,但是仅上场三分钟,在争抢篮板时被斯科拉压到膝盖处,造成膝盖处扭伤而退出比赛。常规赛开始之后,周琦在火箭队第五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伤愈复出,比赛剩余50多秒时替补登场,通过挡拆顺下扣篮得到2分。这场比赛结束之后(11月1日),火箭队官方宣布,周琦被下放至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毒蛇队。

在得知被火箭队下放之后,周琦通过社交媒体发文“希望自己保持住积极向上的心态吧。”

本赛季,周琦在火箭队处境不算好,在同位置竞争中,哈尔縢施泰因得到了主教练德安东尼的青睐。

哈尔縢施泰因是2017年次轮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但在当年并没有与火箭队签约,而是火箭队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效力。休赛期时,哈尔腾施泰因在训练营的优异表现得到了球队教练组和管理层的认可,火箭队与他签下了一份3年合同。常规赛开始之后,火箭队内线人员短缺,哈尔腾施泰因获得出场机会,并表现得积极努力,得到主教练和队友认可,目前已成为是球队常规轮换中一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