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五大影响力球星,C罗未登榜首,贝克汉姆竟然出榜

说到体育运动,球迷基数最大的要数足球了。足球的历史十分的悠久,球迷看球时的热情也十分的高,,在球坛涌现了很多的足球明星。但是就球星来讲,有的只是昙花一现,有的则是一直默默无闻,能够在球坛中得到一定地位的,就只是那几位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了。

当然在足坛中具有影响力的人十分的多,但是其中最具有影响力的就是这五位球星了。但是让人惊讶的是,贝克汉姆并未上榜。

第五名:C罗

C罗一直是很多人的偶像,他也是现役球员中的楷模,他的球技和态度得到了广大球迷的喜欢。金球奖和足球先生这些奖项他的曾获得过,他的实力是每一位球迷的认可的,看过他踢球的人估计都会被他的球技折服。

第四名:齐祖

齐达内在06年世界杯后就宣布了退役 。他曾获得过劳伦斯终身成就奖、世界杯冠军、金球奖以及足球先生等最高奖项。他的球风十分的华丽,各种各样的花式炫技,但是他很少会失误。他退役之后,任职皇马主帅,后又获得17年FIFA男足年度最佳教练,于今年才辞去教练一职。

第三名:罗纳尔多

他是最完美的前锋球员,速度、力量、对抗似乎都是他的强处,02年时属于罗纳尔多的一年,那一年的他是年度最热门球员,9号球衣的身影时常出现在人们的脑海中。

第二名:马拉多纳

有“上帝之手”之称的马拉多纳在86年时名声打起,上帝之手也是因为他在比赛中用手球帮助对方得分而来的,虽然这是一次致命的失误,但是在这之后马拉多纳就似乎觉醒了,还被评为“20世纪最佳球员”等。

第一名:贝利

可能你已经不记得他的名字的,但是说起“球王”贝利,你应该不会太陌生吧。他好比篮球场上的张伯伦成为了一种传说,但是贝利虽是远古的球员,但他的影响力也是十分大的,他在役时一共踢进了1283球,这是很多球员都难以打破的纪录。贝利就是那个时代的王者,拿到手软的冠军是对他实力最好的肯定。

你们心目中最具有影响力的球员是谁呢?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