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比46?中国篮球联赛最大分差诞生了,球迷:八一队厉害了

外援这个词在如今的中国体坛已经是见过不怪了,无论是足球还是篮球都已经成为了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尤其是在CBA和WCBA联赛中,想要夺冠队中没有2个外援无疑是痴人说梦。但随着新赛季的不断推进,外援统治联赛的风气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改变,尤其是WCBA中两支最强球队均为无外援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重组的八一女篮就在本赛季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她们在前16轮打出了15胜1负的傲人战绩,成绩比八一男篮强了不止一星半点。除了令人叹为观止的胜率,八一女篮还曾在系列赛中大胜河北女篮创下中国篮球联赛最大分差,131-46精神85分震惊了中国篮坛。

了解八一队的球迷都知道,他们之前曾经历过“大动作”整改,男队阿的江卸任王治郅上任,女队将两支球队合并组成了一支焕然一新的八一女篮,主教练也更换成昔日新疆女篮的教头展淑萍担任。

要知道合并前的八一女篮和沈部女篮都是联盟的垫底球队,虽然赵爽、李梦等球员实力都很强,但她们的阵容中还是存在不小的短板,而本次合并也彻底解决了这一现象,球队的首发五狐都是联赛顶级球员,这样的八一女篮就是碰上广东女篮也是丝毫不落下风,甚至可以打出一边倒的比赛。

在这里起点在多说一句,之前WCBA中的最大分差71分也是由八一女篮创造的,她们曾106-35大胜武汉女篮,只是没想到八一女篮实力如此之强,她们仅仅用了一个月就将这项记录再次提升,85分的分差恐怕还是得由她们自己去打破,对此不少球迷纷纷感叹道:八一队厉害了,下次争取打出100分的分差

最后起点相信外援一定不是我们夺冠的助力,中国人打球核心主力也一定会是本土球员,外援的作用最多就是锦上添花,就像八一女篮和广东女篮一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