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仅6小时不到詹皇与兄弟再聚首?火箭这波动作有点大

新赛季常规赛依旧在继续进行,在前不久爵士与骑士完成了一笔交易,这笔交易的主人公正是现联盟第一人的得力助手,在三分线上有着极高命中率的科沃尔,大家也都知道,联盟中有着这样一句话,可以放库里和汤普森的三分,都不能放科沃尔,足以见得联盟对科沃尔的认可。

在被交易之后,科沃尔代表爵士打了一场比赛完成了爵士队的首秀,对阵的对手是黄蜂队,在上场22分钟的情况下,得到了14分,其中三分球6中4,多么高效,要知道这是一位37岁的老汉。如此高效骑士选择将他交易换来年轻球员,明显这个赛季骑士想要摆烂得到下个赛季的首轮选秀权。

在科沃尔没有被交易的时候,骑士的老将们都已经减少了上场时间,尤其是乐福、希尔这样的老将,在前不久骑士官方正式宣布和老将JR·史密斯分手,现在处于自由期的JR,已经被很多球队顶上,尤其是洛杉矶湖人队、休斯顿火箭队,大家都知道的是勒布朗在湖人队,之前JR与勒布朗的关系比较亲密。

近日,有消息传出火箭对于JR的签约有着非常大的兴趣,认为这个老将能够在替补席上作出贡献,目前火箭的状况不是很好,排到了西部的第八位,火箭的胜场差在4.5,据悉JR身上还有1600万的大合同,这也是让很多球队止步的原因,有小道消息传出,火箭想用奈特、克里斯再加上一个未来的次轮签。

你们认为JR适合火箭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