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能否闯入四强?王一梅颜妮不受重用,主教练这一决定拼了!

辽宁能否闯入四强?王一梅颜妮不受重用,主教练这一决定拼了!

中国女排不仅是国家队非常厉害,在国内有很多实力非常强的排球队,其实很容易理解,国家队这些优秀的运动员们都是从这些队伍中挑出来送上去的,国内数得出来几只比较强的老牌队伍有北京女排,天津女排还有辽宁女排。这几支队伍都是经常登上冠军宝座的队伍,是国内颇负盛名的队伍。

在前段时间结束的排球超级联赛中,被人们赋予众望的辽宁女排,在拍超联赛中的表现实在是让人捉摸不透。其实辽宁队的配置是相当好的,他们坐拥丁霞,颜妮,胡铭媛三位实力超强的老将,他们都是参加过世界排球锦标赛的球员,且不说实力怎么样,就单凭经验来说他们都是OG级别的运动员,不仅如此,辽宁队还有像孙海平,段放等这些国家二队的球员们,未来的发展是无限的,都是极具潜力的明日之星。

还有一位重量级球员,他曾是国家队主力球员,是国家队的主攻手,由于身高体重都很占优势的她,十分擅长强攻。炮弹一般的重球让对手很难接住她的攻击,她就是王一梅,在世界性多项大型赛事中屡获佳绩,战果无数。但是王一梅年纪奔三了,但她仍然在做着自己热爱的事业,就是这样一位无论是经验还是实力都是领袖级别的人物在辽宁队似乎被雪藏起来了。

就在刚过去拍球超级联赛中,这样一个阵容强大的队伍,在主教练赵勇带队下的成绩让人真的无法找到满意的借口。再怎么说王一梅是夺得过世界冠军的选手,国内的比赛对于她来说,虽然年级可能大了不比当年了,但是她若在场肯定会给队友带来信心,稳定军心,让对手多一丝担忧。而赵勇主教练却并不是这么想的,在晋级赛中,战绩本来就不好的辽宁队在对战广东队时,王一梅颜妮不受重用,主教练这一决定拼了!

赵勇却另辟蹊径将替补队员全部拿上开始了练兵环节,不知道是不是赛前就以为这场比赛的赢面很大才导致这样的做法,还是像网友说的打假赛。其中的原因我们无从可知,只有赵勇自己心里清楚。这一决定让他们痛失好局,本来可以赢得很轻松,偏偏要铤而走险的过关。

本知道赵勇教练是为了给队友创造绝境求生的比赛来增长年轻队员的经验呢?还是因为其他。辽宁能否闯入四强?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