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再次传来好消息,将恢复总教练职位,这三位都是有力争夺者

在上周末举行的乒协换届大会上,刘国梁担任了新一届的乒协主席,这个结果可谓是众望所归啊,刘主席上任后也开始了一系列的动作,开始了对国乒的建设,开始引导国乒的发展走向,对国乒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但好消息不止一个,国乒再次传来好消息将恢复总教练职位,关于这一点央视体育新闻也曾透露出过消息,恢复这一职位势在必行,但选谁来担任这一职位就成了新的问题了。

东京奥运会增加了混双的项目,这就需要有一位了解每个球员,了解每一个教练的人出来担任总教练的职位,男乒和女乒肯定是要在一起练习的,如果没有一个可以看清大局的人主持场面的话,后果不堪设想,会直接影响到东京奥运会中国队的成绩,这肯定是不容允许发生的事,这个总教练最合适的人选当然非刘国梁莫属,然而如今的刘国梁已经是乒协主席,他的目光要看的更全面,不能局限于单个事情上。

刘国梁自然是不能出任总教练一职了,除了刘国梁之外这个职位还有三个有力争夺者,那就是秦志戬、孔令辉以及马琳了,这三位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如果让他们来担任总教练一职,想必也是会让人心服口服,只不过这秦志戬嘛,已经是做了刘主席的秘书,所以也只能把他排除出去了,竞争者里就只剩下了孔令辉和马琳两人,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花落马琳的可能性要高很多咯。

原因便是孔令辉过去曾做过的错事,身为党员和国家队教练的孔令辉曾涉嫌犯罪,这件事大家应该都有过耳闻,这件事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甚至可以说这是原则上的错误,虽然孔令辉有才华有能力,但是不计前嫌重新委以重任的可能性应该不大,至今中国乒协对孔令辉也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我想就算是刘国梁想要重新启用孔令辉难度也应该不小吧,这样看来这位置可能非马琳莫属了。

而且马琳已经开始了执教工作,已经是在慢慢的恢复状态,而且和马琳一起罢赛的秦志戬都已经当上了主席秘书,马琳的回归又能有什么难度呢,可以说只需要等着消息公布的那天了,有了刘国梁主持大局,又有着老伙计执教国家队,相信中国乒乓球能够一扫近期的颓势,做好面对东京奥运会的全部准备,打出我们应该有的实力,去夺得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