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领头羊完成冬窗首签?20岁巴西小妖一语道破天机

在拿下“鲁尔德比”之后,多特蒙德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但在另一个战场上,“大黄蜂”却仍未取得突破性进展——据巴西的《环球体育》透露:科林蒂安的20岁小将佩德里尼奥,已在圣保罗与多特蒙德代表进行了会面,而且他的父亲和经纪人威尔·丹塔斯也全程参与。可从球员的公开表态来看,他似乎更倾向于留在科林蒂安效力:“我的愿望是留在科林蒂安,并继续在球队书写历史,夺取冠军。当然了,每一位(巴西)球员都希望去欧洲顶级联赛效力,但我的内心是希望留下来的。”

鲁尔德比刚结束

佩德里尼奥

现年20岁的佩德里尼奥,出生于巴西阿拉戈阿斯州的马塞约。小时候,佩德里尼奥曾接受过室内足球的训练,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他被威尔·丹塔斯(巴西经纪人)公司的球探看中,并在11岁时,就被丹塔斯签下。当时,球探对佩德里尼奥的评价是:一位与众不同的球员,但身材偏瘦小。在这之后,丹塔斯的团队就把佩德里尼奥引荐给维多利亚俱乐部,但因为“身体条件不尽人意”,佩德里尼奥很快就被维多利亚劝退:“我当时就据理力争,说佩德里尼奥最大的财富,就是他的天赋,可这没有起到任何的效果。”

早期的佩德里尼奥

在被维多利亚劝退之后,佩德里尼奥曾回到老家马塞约等待机会。没过多久,经纪人丹塔斯就请求塞萨尔·菲略(著名主持人,圣保罗死忠球迷)牵线搭桥,让他帮助佩德里尼奥在圣保罗进行一次试训,但最终的结果,也是失意而归:“他一度想放弃足球,因为维多利亚和圣保罗都抛弃了他,所以他觉得没有继续下去的意义,是我劝他不要放弃”,回想起当时的场景,经纪人丹塔斯仍历历在目。

早期的佩德里尼奥

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丹塔斯的一再努力下,佩德里尼奥得到了前往科林蒂安试训的机会,当时,费尔南多·阿尔巴(时任青训营主管)对他进行考察。虽然只踢了5分钟,但佩德里尼奥还是打进1球,并彻底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在比赛还剩5分钟结束的时候,马西奥·扎纳尔迪(前科林蒂安U17队主帅)把我叫到身边,在我替换雷南·阿雷亚斯登场后,立马就打进一粒直挂死角的进球,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一粒进球,因为它改变了我的命运。在这之后,马西奥也称赞了我。”在成功通过试训后,佩德里尼奥就正式留在了科林蒂安的青训营。

佩德里尼奥

2017年,佩德里尼奥随科林蒂安U20青年队征战圣保罗杯青年锦标赛,在前6场比赛中,他就打进4球并贡献5次助攻。凭借在这项赛事中的优异表现,他就被时任主帅卡里勒提拔进一线队,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他都是“大球会”的核心成员,并在右边锋(他惯用左脚,踢得是逆足边锋)和前腰等位置上表现优异。

佩德里尼奥

佩德里尼奥

据巴西《环球体育》透露:暂列德甲积分榜首位的多特蒙德,对佩德里尼奥表现出非常浓厚的兴趣:上个月,“大黄蜂”的代表就在圣保罗与佩德里尼奥的父亲,以及威尔·丹塔斯见面。可从球员的公开表态来看,似乎不急于去德国踢球:“只是收到了邀约,但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我的愿望是留在科林蒂安,并继续在球队书写历史,夺取冠军。当然了,每一位(巴西)球员都希望去欧洲顶级联赛效力,但我内心是希望留下来的。”不知在未来数日之内,多特蒙德的代表能否彻底劝服佩德里尼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