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低迷却依旧甩锅!保罗称火箭内线是大问题,并用4字评价周琦

持续低迷却依旧甩锅!保罗称火箭内线是大问题,并用4字评价周琦

如果有人问道NBA中的哪一支球队最受中国球迷的观众,那么大家肯定会给出同一个答案那就是休斯敦火箭队了,不得不说火箭队和中国确实有着非常大的渊源,因为姚明当年就是在休斯敦火箭队打球的,从那开始休斯敦火箭队就在中国球迷心目中的地位要高出其他球队不少,在上个赛季常规赛中火箭队的表现也是让很多球迷感到特别的兴奋,他们顺利的进入到了季后赛。

可惜的是火箭队由于当家球星保罗受伤缺阵的缘故,在和勇士队西部决赛抢七的关键比赛当中输掉了,虽然无缘总决赛,让很多球迷感到特别的失望,但是大家对于这支火箭队也是特别的看好也希望他们在新赛季中能够一雪前耻,不过火箭队在这个赛季中的表现却让人大失所望,截止到目前他们排在西部倒数第三的位置,按照这样的状态进行下去的话,他们还有可能连季后赛都进不去了更别提争夺总冠军了。

火箭队之所以打不出好的成绩最大的原因就是出在了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身上,在这个赛季他同样饱受伤病困扰,复出之后他的表现持续低迷,特别是在对战森林狼的那场比赛中,上场36分钟仅仅7投1中,试问这样的效率真的是一个顶级球星正常的水平吗?很多球迷都对保罗的表现极其的不满,就连前火箭球员麦迪也表示保罗根本就不想赢球,只不过打养生篮球罢了。

对于麦迪的说法保罗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不过他却说了一下战绩不佳的原因,想不到的是保罗给出的原因竟然和他自己没有任何的关系,持续低迷的他依旧甩锅!他声称火箭队的内线是最大的问题,他表示火箭队目前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内线选手,不仅可以通过挡拆提高其他球员的进攻效率,而且对于篮筐的保护更是火箭特别需要的。

说到内线球员我们就不禁想起姚明了,保罗所形容的球员和姚明非常的贴切,而周琦也在火箭打球也是中锋的位置,可是周琦却并没有受待见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了,记者也问保罗对于周琦有什么看法,保罗只用了4个字来评价周琦,这4字就是“还需努力”保罗表示周琦投球能力还可以,篮板方面也不错,可是他的挡拆意识不到位,这也是周琦需要多加磨练的地方。虽然保罗声称火箭内线是大问题,但是目前火箭的内线球员卡佩拉场均可以贡献20+10的数据,如果说这样的水平还不够那么还需要何等强大的内线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