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咋成劣质帐篷?奥沙利文很中肯,应学小钢炮4-0逆转

逆境强势反弹,方向英雄本色!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半决赛,“小钢炮”马克-艾伦在0-4糟糕开局,2-5被对手拿到赛点,最终一波4-0绝地反击。铸就6-5经典逆转大战,这也展示了他的硬气。而“小钢炮”的硬气,则值得丁俊晖好好学习。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2018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结束第一场半决赛。“小钢炮”马克-艾伦对阵黑马丹尼尔-威尔斯。这原本被认为是一场可以轻松拿下的比赛,谁知艾伦开局被对手抑制,威尔斯连赢四局,开局完美4-0。

这样的糟糕开局,让“小钢炮”有些懵,他没有想到,因而奥沙利文退赛成为幸运儿的威尔斯,一路打到半决赛,会有这样的霸气发挥。当然,4-0的完美开局,更是让威尔斯大喜过望,他没有想到自己会迎来这样一个完美开局。

威尔斯拿的完美4-0开局,激发“小钢炮”斗志,他开始奋起直追。不过,威尔士还是在第七局获胜后,以5-2拿到赛点。被对手拿到到赛点,“小钢炮”命悬一线。后面的四局比赛,“小钢炮”必须轰出4-0的大比分,才能逆转。

这是一个非常难以完成的任务,但是他做到了,这四局他轰出2杆100+(106分、129分)、1杆50+(79分),奇迹般连赢三局之后,6-5逆转晋级。继11月的国锦赛夺冠之后,再次打进排名赛决赛。

相比“小钢炮”近来的硬气,丁俊晖近来的表现印证了的奥沙利文口中的“劣质帐篷”。本赛季排名赛,丁俊晖还没有一站打进8强。接下来,丁俊晖想要重新找到状态,就必须硬气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