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三赢选择!曝曼联计划卖掉博格巴 尤文成第一热门归宿

英超第17轮比赛将迎来一场重磅对决,利物浦跟曼联双红会打响,本场比赛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让人期待,而其中又有一个球员是媒体球迷关注的焦点,他就是刺头博格巴,这名跟穆里尼奥关系相当微妙的世界杯冠军成员,如今走在了离队的流言蜚语里!

来自英格兰每日镜报的消息,曼联已经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冬窗卖掉博格巴,而且这个计划不管穆里尼奥执教不执教曼联都要进行的,这就意味着博格巴已经不再曼联的计划里了,此前有消息说穆里尼奥跟博格巴二选一的。

对于曼联、穆里尼奥、博格巴三者来说,此时此刻选择分手应该是最佳选择,这也是一笔三赢得交易,曼联卖出好价钱可以买心仪的球员,而穆里尼奥没了博格巴这个刺头,也能好好的管理球队更衣室,基于博格巴来说,他在拿下世界杯冠军后,接下就是欧冠冠军了,呆在曼联肯定没希望,去其他球队希望更大!

那么博格巴接下来的下家会是谁了?目前巴萨、大巴黎和尤文图斯都有希望成为他的下家,不过最有可能的还是前东家尤文图斯了,不仅仅是尤文的球迷非常喜欢博格巴,作客都灵的时候,尤文球迷更是热忱欢迎博格巴回归,还在于尤文拥有C罗,争夺欧冠的机会非常大。

博格巴从曼联青年队走出来,随后在尤文图斯完成蜕变成为实际一流巨星,随后又打破了当时世界足坛转会记录重新回到了曼联,如今曼联想要卖掉他,也体现出商业足球的残酷性,更体现出目前球员管理是一门艺术!

(代古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