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笼罩着穆里尼奥 博格巴转会传闻再起

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并不确定俱乐部会在一月转会窗口打开时寻求增援。

穆里尼奥表示,他不知道曼联是否会在明年一月引进新球员,因为有报道称英超豪门将在下一个转会窗口出售博格巴。

曼联将于周日在安菲尔德迎战利物浦,如果失败,他们将落后他们的竞争对手19分。

穆里尼奥经常对曼联未能在本赛季得到他想要的中后卫以及他自己的俱乐部和英格兰顶级联赛其他豪门之间明显的支出差距表示不满。

博格巴在曼联之前的两场英超比赛中都是替补,他在周中欧冠输给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贡献是一次近距离的明显失误。

《镜报》报告了下个月红魔愿意开始接受对他们在2016年创纪录花费8930万欧元买下的法国中场的报价。

关于曼联的转会计划,穆里尼奥告诉记者:“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有新的球员。我想要新球员,但我不知道是否可能。

“这取决于俱乐部。老实说,我正专注于我们接下来对利物浦和加的夫的比赛。”

穆里尼奥说现在的曼联球员“距离红魔豪门应有的形象还差得很远,但是他坚持认为他并没有对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两年半的执教生涯感到不满。”

我并不沮丧。我要求球员们付出他们所拥有的一切。

“我只要求球员们能够奉献自己。你必须努力工作,你必须突破你的极限。

“这是我的工作。我没有抱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