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又调皮了!ins调侃穆勒“飞踹”,还特意叫德容来助阵

巴洛特利自从转战法甲后,一直低调了许多,目前效力于尼斯的巴神,最近也是不太顺利。本赛季法甲已经进行到第16轮联赛,巴洛特利在代表球队出场的9场比赛里,没有取得进球。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巴洛特利已经为球队打进了43球,而本赛季巴神刚刚和球队完成了续约,但是却迟迟没有打开进球账户。

球场上表现不佳的巴神,在近期也是惹了不少事情,首先是联赛面对甘冈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在下半场被主教练维埃拉换下,巴神显然被主教练的这一举动激怒,他在下场后显得非常不满,先是指着教练大喊大叫起来,接着又是将手摔在替补席上。

而场边指挥的主教练维埃拉也显然对巴神的这一举动感到十分吃惊,在一旁有些发愣。赛后面对媒体的疑问,维埃拉保护了巴洛特利,没有当众指责巴神,相反他表示对巴神的做法感到高兴,他表示这反映了巴洛特利对胜利的渴望,希望留在场上帮助球队取胜。

球场上的糟糕表现并没有影响巴神的场外生活,把生在最近又调皮了!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拜仁球员穆勒在面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中,穆勒试图接队友的长传球,抬脚过高,刚好踹在了争顶球员塔利亚菲科的头上,阿根廷人也是因此受伤倒地。穆勒被红牌罚下,有意思的是,这是穆勒的第105场欧冠,追平了拉姆,同时这也是穆勒职业生涯的第一张直接红牌,最后却不得不在球迷的嘲讽声中下场。

而巴洛特利怎么会放过这次机会,他在自己的ins上贴出了一张2012年欧洲杯意大利面对德国时巴神进球后秀肌肉的照片,此外在本张照片中,还P上了穆勒的“飞踹”动作,很是滑稽。并且巴神还在ins上写道“晚上好啊,穆勒,你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对你表示尊重!”此外,巴神还艾特了荷兰前国脚德容。德容曾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决赛上,飞踹西班牙球员阿隆索,但是当执主裁并没有向他出示红牌。

不得不说,巴神虽然在球场上状态不如以往,但是在场下还是一样能给球迷们带来欢乐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