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最低调球员?力压霍华德拿到扣篮王,实力不输阿里扎的锋线

作为一名在首轮18顺位被选中的球员,杰拉德-格林已经在联盟中效力了13年了。在2007年的扣篮大赛上,他凭借出色的弹跳力压霍华德拿到了扣篮王,这或许是很多球迷对他最早的记忆。随后格林的生涯并不顺利,处于NBA边缘球员,并且曾经加盟过CBA球队,也被多次下放到发展联盟。直至2013-2014赛季,格林才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在加盟火箭之后,格林才真正意义上被多数球迷所熟知。

格林是一位大器晚成的球员,在NBA摸爬滚打很多年之后,他才能够成为一名轮转球员,这其中的过程是艰难而且曲折的。而且在刚来火箭时,他也一度无球可打,火箭只给了他一份无保障的合同。不过格林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火箭队,今年火箭决定在轮转阵容中为他留下一个位置,但是并没有用一份多年合同签下他,仅仅为他提供了一份一年期的老将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曾想用一份2年1000万的合同签下格林,但是格林并没有离开火箭队。火箭在签下保罗之后,格林并没有漫天要价,毕竟以他在上赛季的表现来说,他完全有能力签下一份多年合同。不过他并没有这样做,他在火箭最困难的时候留了下来。或许他明白当年是火箭给了他一次机会,所以他才能够继续在NBA打球,否则或许他现在已经退役。

在今天对阵灰熊的比赛中,格林发挥非常出色,他替补出场22分钟,投篮6中5,三分球4中4,拿到了17分。他在火箭队中的作用非常大,作为一个出色的球员,在火箭战绩不佳时,他并没有抱怨任何事情。他只是努力打球,相比于阿里扎来说,格林并不比他差。阿里扎为了追求一份大合同无可厚非,不过他也可以选择降薪留一年。这或许就是阿里扎与格林的最大差距,格林成为了一名真正的火箭球员,他已经把休斯顿当成家了。

总的来说,格林或许是火箭队中最低调的球员,但是他有着足够的履历,并且有着出色的能力。他只会在场上默默付出,至于其他的事情,他并不感兴趣。值得一提的是,他经常被大多数人所忘记。即便他在球队中的地位不高,但无可置疑的是,他是一个极其出色的锋卫摇摆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