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昔日后防真核回归?西媒称佛爷承认当初不该轻易放他走

日前,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由于土豪豪门贝西克塔斯陷入了经济危机,已经无力支付部分球员的薪水,佩佩与俱乐部达成了协议,提前结束了双方的合作,葡萄牙铁卫目前已经恢复了自由身。对此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表示,目前有三家俱乐部对这位经验丰富的中卫有兴趣,其中就包括皇家马德里。而球员更希望回到西甲。

根据西媒的说法,目前佩佩的超级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将球员推荐给了尤文图斯以及瓦伦西亚。前者其头号客户C罗或将为佩佩的加盟助力,而蝙蝠军团则是佩佩熟悉的西甲赛场。而西媒同时表示,皇马也对于这位昔日的功勋铁卫感兴趣。去年夏天,佩佩没有与皇马续约。在佩佩离开后,皇马的后防线变得漏洞百出,早早的在西甲联赛中掉队。西媒表示弗洛伦蒂诺承认不应该在去年夏天就放走佩佩。

而如今的皇马,似乎也需要这样的一名老将。目前皇马阵中的主力中卫是拉莫斯以及瓦拉内,而替补只有纳乔和巴列霍。除了拉莫斯和纳乔,巴列霍以及瓦拉内的玻璃体质给皇马后防埋下了隐患。因此佩佩如果回归皇马将能为后防带来稳定。而且考虑到佩佩在皇马的辉煌经历,将可以迅速融入球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