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资产8亿美元!伍兹登美国名人财富榜第九位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9日, 美国《福布斯》公布了一年一度的美国名人财富榜,泰格-伍兹以8亿美元的净资产估值排在了第九位。

虽然对于高尔夫界最强“吸金者”老虎来说,登上财富榜并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但对于刚刚经历了令人惊叹的一年,重回高尔夫赛场并夺得美巡赛第80胜的伍兹来说,今年的年末总结显得更加弥足珍贵。

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伍兹的净资产增加了。虽然他相较2017年第八名的排名有所下降,但在过去一年中他的总净值资产从7.5亿美元增长至8亿美元。

美国名人财富榜前十名中,有2名运动员入选,另一位是夏洛特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以17亿美元的净资产高居第四位。

正如福布斯指出的,伍兹自1996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已经赚了15亿美元。他目前的赞助商包括Nike、TaylorMade、普利司通,怪物能量饮料,英雄摩托车公司和日本品牌兴和。

伍兹还参与了高尔夫球场设计,上个月更是与签署了一项协议,与付费电视台探索频道(Discovery)旗下的“高尔夫球电视频道”(GOLFTV)合作,每周推出教学视频。

2018年《福布斯》美国名人财富榜前10的名单:

1、乔治-卢卡斯(54亿美元)

2、史蒂文-斯皮尔伯格(37亿美元)

3、奥普拉(28亿美元)

4、迈克尔-乔丹(17亿美元)

5、凯利-詹娜(9亿美元)

6、Jay-Z(9亿美元)

7、大卫-科波菲尔(8.75亿美元)

8、吹牛老爹(8.25亿美元)

9、泰格-伍兹(8亿美元)

10、詹姆斯-帕特森(8亿美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