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钓友制作一款加强版‘肉夹馍’鱼饵,冬钓黑坑大棚鲫鱼必备

冬季对于北方的一些钓友来说,能钓鱼的地方可以说比较有限,虽然在野河还可以钓鱼,但是北方的冬季是比较冷的,所以钓友如果想钓鱼的话,那么除了去黑坑大棚,其它地方真就没的可去了。黑坑里面的鱼都是养殖的鲫鱼,所以钓友在钓大棚的时候,如果想多钓鱼的话,那么就得用好饵料。冬季钓鱼钓友们大部分都是用红虫做饵料,红虫腥味大蛋白质比较高,可以说是钓鲫鱼的首选饵料,但经过多位钓友的试钓发现,有的时候单纯的红虫是不够的。所以本人给钓友分享一款,我自己用着还不错的加强版红虫肉夹馍。想必钓友们对这个肉夹馍也清楚,但是我的这个配方是经过改进的,话不多说了想要配方的钓友往下看吧。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红虫300g、大米300g、虾滑粉100g、虾皮50g、拉拉糊50g、雪花粉100g、轻麸50g。首先我们把大米放入锅内蒸熟,蒸好之后我们用榨汁机打成碎末,接着把虾皮也打成碎末。雪花粉跟轻麸同样混合,用擀面杖或者其他器皿碾碎处理。

当然这些东西都准备好了,饵料基本就制作好了,钓友可以把虾滑粉虾皮跟雪花粉轻麸和拉拉糊混合搅拌均匀装入袋中。破碎的大米碎单独装入袋内,红虫也是单独装入,等到达钓场之后加入1:0.5的水开制即可。当然如果钓友离得钓场比较进的话,可以在家把这些东西混合在一起,用的时候撒入少量的水即可,只要能拉的出来就行了。

当然这款饵料的用法钓友要自己掌握,因为我制作好之后是隔天拿去使用的,正是因为如此,饵料的状态需要自己在掌握一下,单纯的按照配方去做,可能会达不到想要的效果,咱们这款加强版的红虫肉夹馍,跟钓友常用的还不一样,饵料有红虫也有虾肉,无论是质量上面还是味型上面都满足了鱼的需求,这样的一款饵料钓友们想想拿去钓鱼,效果能差得了吗?希望钓友用这款饵料,在这个寒冷的东西能有个不错的收获,钓友如果用的好的话,记得告诉身边的人哈。这期精彩分享就到这里了,感谢钓友的观看,如果钓友在钓鱼的时候有任何的问题,或者想看更多的钓鱼技巧,饵料配方等可以继续关注我,我后续会更新更多的相关内容,看完本文的钓友受累将此文分享给更多的钓鱼人吧。在这里兰博万给老铁们抱拳了,谢谢!

声明:本文为原创作品,未经许可授权,禁止随意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