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排名:世界足坛史上10大巨星,梅西位列第三!

第十名:普斯卡什,曾经的匈牙利队可是世界顶级强队,普斯卡什代表匈牙利国家队出场85次打入84球 ,带领匈牙利队获得1952年奥运会男足金牌,1953年击败英格兰队打破其本土90年不败纪录 ,1954年夺得世界杯亚军。

第九名:贝肯鲍尔,德国足坛史上第一人,“足球皇帝”的外号可是实打实打出来的。

第八名:齐达内,法国足球的代表人物,无论是在球员生涯,还是主教练生涯,都取得了巨大成功。

第七名:迪·斯蒂法诺,皇马史上第一人,带领皇马连续五年夺得欧洲冠军杯冠军 (1956年到1960年) ,并在五次欧冠决赛中均有进球,二次获得欧冠最佳射手,八次夺得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冠军,五次获得西甲最佳射手,斯蒂法诺共代表皇马正式比赛出场396场打进308球 。

第六名:克鲁伊夫,世界足坛教父级人物,克鲁伊夫的成就不仅仅在球员生涯,在主教练位置更是给世界足球带来了一次革命。

第五名:C罗,如今33岁的C罗,身体依旧像25岁,C罗最终能取得多大成就,值得我们期待。

第四名:罗纳尔多,如果不是因为频繁的伤病,罗纳尔多的成就也许会更高,只能说天妒英才吧!

第三名:梅西,梅西的天赋无与伦比,虽然梅黑一直存在,但是谁也无法抹杀梅西在世界足坛的地位。

第二名:马拉多纳,梅西的球技接近于马拉多纳,但在气质方面无疑差了马拉多纳一筹。

第一名:贝利,世界公认的球王,排在第一当之无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