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取八连胜,尤文图斯战胜罗马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3日凌晨1:30,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本轮的意甲联赛也是迎来了一场焦点比赛,一场重头戏,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来了罗马的挑战,之前尤文图斯已经收获了七连胜,本场比赛他们的目标也是冲击八连胜,而罗马在这个赛季的状态一般。

目前在积分榜上他们也是只排名在第十位,和上个赛季相比他们跌落的太多,所以本场比赛也被外界一边倒的看好尤文图斯,但是上场赢球罗马显然是做好了准备,他们在场上也是给尤文图斯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是无奈自己的硬实力和尤文比起来还是要差一些。最终尤文图斯也是凭借着曼朱基齐的进球1-0战胜了对手。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也是派出了全部的主力,c罗本场比赛不能说状态不好,无奈对方门将表现过于出色,两次封堵了C罗的必进球,这也是很让C罗无奈的,这样的积极进攻也是看出C罗想要继续巩固自己的射手榜第一的位置,但是尤文图斯如果想要拿到欧冠冠军,他们必须要改变这种1:0赢球的思想,他们在领先后喜欢收着踢,这样的踢法无可厚非,但是他们还是需要加强自己的控制力,用比分来终结悬念,毕竟在欧冠赛场的对手进攻力都是很强大的,希望阿莱格里能够好好调动尤文图斯球员的状态。

目前尤文在意甲的领先优势达到了8分,希望他们能够保持稳定实现卫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