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天!一场1-2让夺冠大热门被远远甩开,英超榜首独孤求败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6日23:00,英超联赛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城做客皇权球场挑战莱斯特城。上半时,阿圭罗助攻贝尔纳多-席尔瓦先拔头筹,奥尔布莱顿头球破门为莱斯特城扳平比分。下半时,里卡多-佩雷拉轰出无解世界波帮助莱斯特城反超比分。最终,曼城客场1-2遭莱斯特城逆转。

在12月19日的英联杯1/4决赛中,曼城也是做客挑战莱斯特城。但是德布劳内在第14分钟就为曼城进球,但奥尔布莱顿把比分扳平,最终两支球队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曼城笑到了最后,淘汰莱斯特城晋级半决赛。而这一次曼城同样率先破门,再次没能守住胜局,惨遭逆转。

这两场比赛可以看出曼城并没有绝对的领先优势,虽然有控球率的优势,但进攻已经没有了赛季初的那种强劲的火力,同时,在防守端也是频频被爆。这样的曼城距离上赛季的状态实在是太远了。近4场英超比赛曼城竟然输了3场,一下子从榜首狠狠地跌到第3的位置,这对于瓜迪奥拉来说是巨大的的打击。

在赛季初,曼城是英超夺冠大热门,毕竟上赛季夺冠的优势太大了,足足领先第二名的曼联19个积分。但没想到本赛季利物浦横空出世,状态火爆到不行。这一轮利物浦4-0横扫纽卡斯尔联。19轮联赛获得16胜3平的不败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位置。曼城已经被利物浦远远甩开了,落后了7分,这7分太难追了。

一开始,英超是三强争霸,利物浦、曼城和切尔西的成绩都非常出色。随后,切尔西率先掉队,剩下利物浦和曼城两强争霸。而现在,又变天了,曼城也掉队了,剩下利物浦独孤求败。当然,利物浦还要小心新的威胁者,那就是热刺,已经不经意间爬升到第二的位置,只落后利物浦6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