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瞬间3分秒变1分,替补13分钟立马头球破门求主

虽然说是C罗不像一个34岁的中年人,而像一个23岁的小伙子,但是毕竟身体已经摆在那里了。让他踢满一整个赛季,肯定是不现实的,主帅阿莱格里明显也是低估了亚特兰大的实力。谁知道尤文图斯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亚特兰大能反进两球?

幸亏最后阿莱格里换上了C罗,替补出场13分钟就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避免了尤文图斯的赛季首败。而且亚特兰大的主帅加斯佩里尼对于C罗不上场也是颇有微词。他认为应该照顾一下主场球迷的情绪,毕竟球迷来看C罗的有很多。

而且阿莱格里也并没有让C罗留在都灵,而是随队来到了,亚特兰大的主场。其实轮休也不一定非要留在家里而不出来,坐在板凳席末端看一场比赛也是非常不错的。不过也是,幸亏带上了C罗,尤文在落后之后,换了C罗上场,一会儿便扳平了比分。

其实本场比赛还是能看出C罗在关键时刻的作用的,自带一球属性。毕竟只要一上场就能改变两支球队的实力对比,以及场上局势的球星可是不多。所幸现在的尤文阵中就拥有C罗这样的一名球星。

本场比赛换C罗上场之后,可以说最直观的体现出了C罗的作用。不过最终本场比赛还是没有能够取得胜利,博努奇的绝杀被判越位,最后双方打平。不过所幸尤文图斯也是避免了自己的赛季首败,至此,他们依然保持赛季不败的战绩。

我相信阿莱格里最开始是要让C罗轮休的,但是也架不住,客场的球迷非常热情。而且球队已经落后了。亚特兰大爆发出了相当,不错的战斗力,毕竟赛季不败是一个非常诱人的记录。阿莱格里包括C罗,他们都不想轻易放弃吧。

虽然尤文此前战绩极其出色,这也让很多人忽略了尤文一些问题。本场比赛没有了C罗光环,尤文中场缺乏渗透和控制能力的问题也就暴露出来。现在看尤文中场太需要补强了.

最起码还是要把赫迪拉换掉,如果尤文能在冬天再补一下腰,解放一下皮亚尼奇,这对于尤文帮助必然不会小。最起码可以在C罗不在的时候实力下滑如此严重。

很多人都知道逆境看C罗,此次尤文遭受了本赛季以来最大挑战,好在C罗还在替补席上待命,随时出来拯救球队。但是足球是整体游戏,尤文还是要努力适应C罗不在的样子。

不知道别人怎么想,我对于阿莱格里此次食言还是表示理解的,毕竟现在尤文阵容有短板,缺少C罗确实是不行。而对于C罗本人来说,可能他自己觉得还不需要休息,此次上场了,可能也让C罗更开心…

原本亚特兰大可以取得3分,这么完美的一场比赛却因为C罗的英勇表现瞬间3分秒变1分,比赛前亚特兰大的主帅还在说没有C罗尤文怎样怎样,比赛结束之后估计他应该很后悔他之前说过的话吧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