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巅峰已过?威廉希尔体育:简直是个笑话

就在昨晚进行的意甲联赛第19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斑马军团在上下半场凭借C罗的进球2-1小胜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随着2018年最后一场正式比赛的梅开二度,C罗在2018年的各项正式比赛中的总进球数来到了49个。威廉希尔体育觉得虽然无缘连续8年进球数上50的壮举,但是该数据已经足够的恐怖了。在这一年,绝代双骄的另一位,梅西仅仅比C罗高出2球而已。

有人说,绝代双骄巅峰已过?仅仅从数据上来看,简直是笑话。威廉希尔举例即使一个人身处伊比利亚,另一个人远在亚平宁。两个人的竞争关系依然清晰可见。两个外星人,即使年事已高。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不是,像其他联赛的年轻射手们并不能及时的跟上两个BUG级球星的脚步。

可以这样说,虽然梅罗已经步入而立之年,但31岁的梅西和33岁的C罗在进球效率上丝毫没有下滑,在2018年他们一共打入100球,回顾八年时光,梅罗的统治力可见一斑且十分恐怖。C罗完成了连续七年进球50+的壮举,而梅西则在2012年单年打入91球之多!

2018年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梅西2球超50球的战绩超越C罗的49球,C罗无缘创造连续8年年度进球50+的壮举,无缘年度进球50+,在这项纪录上C罗也被梅西超越,如今梅西以8次年度进球50+领先C罗的7次,并且在年度射手王的荣誉上,梅西也4次成为年度最佳射手从而追上C罗的纪录。

威廉希尔体育纵观梅西和C罗的职业生涯,从梅西进入巴萨一线队的2004年开始算起,在过去15年期间C罗有9年在进球数字上要领先梅西,另外6次梅西进球数字要超过C罗。在C罗这9次领跑当中,梅西职业生涯初期C罗连续5年在年度进球上领先梅西,而且那时梅罗也没有开启如今这种疯狂进球的状态。

从2009年开始,C罗加盟皇家马德里,来到西甲开辟新的战场。梅西在巴萨的成功上位。两位绝代双骄相遇。两人的竞争,准确的来说是两人对于足球世界的统治正式开启。

如果说梅西与C罗的传奇故事贯穿了我们的青春一点都不假,如果我们老去了。子孙环膝时,他们问:爷爷,谁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呢?

或许他们会认为是姆巴佩或者是一位现在还没有出现的毛头小子。但我们这一代人可能只会承认梅罗才是最强大的球员没有之一。正如我们的父辈眼中的罗纳尔多和荷兰三剑客一样。

明年绝代双骄中的C罗将年满34岁,梅西也将会年满32岁,虽然他们的状态仍旧如日中天,但是我们都知道属于梅罗的时代已经所剩无几了。所以,梅罗作为上天赠与我们青春的礼物。尽量珍惜吧,珍惜这段时光,珍惜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

2011年 梅西59球 C罗60球

2012年 梅西91球 C罗63球

2013年 梅西45球 C罗69球

2014年 梅西58球 C罗61球

2015年 梅西52球 C罗57球

2016年 梅西59球 C罗55球

2017年 梅西54球 C罗53球

2018年 梅西51球 C罗49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