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梅西 51-49 C罗,年度进球数连续三年压过C罗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在C罗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只有两次进球之后,宣告梅西在2018年攻入的进球最多,阿根廷人拿下51球,而葡萄牙人则是49球,年度进球数连续三年压过C罗。

在尤文对阵桑普多利亚前,2018年期间C罗在皇马打进28球,在葡萄牙进了6个球(其中4个在世界杯上),在尤文进了13球,总共进了47球。

此役作为2018年的最后一场球,C罗想要超越梅西必须打进5球!这是很有可能的,第一是为球队的另一场胜利做出贡献,第二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第八次在自然年内达到50粒进球,不过第三更是最困难的,很难与梅西今年已经取得的51球相媲美。

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考虑到在意大利,他在同一场比赛中取得的最大成就是一个支撑。不过目前看来,这个挑战并没有完成!

梅西在2010至2018年期间八次超过50个进球,在过去的九年中,除了在2013年,梅西在47场比赛中打进了45球。自2011年以来,C罗的得分更是一直超过50球,2013年达到69球是最高纪录。

不过C罗今年只差1球,这条50球的水平线终于被打破了。对于年度进球数,梅西仍然保持着这一绝对纪录,他在2012年打进了91粒进球。

从最近三年的数据来看,梅西显然是领先与C罗,2016年梅西59球:C罗55球;2017年梅西54球:C罗53球;2018年则是定格在51-49!

不过,随着C罗的两个进球也让葡萄牙人成为意甲的头号得分手,有14个进球,比梅西在西甲的进球少一个。他们俩争夺金靴奖的战斗仍在继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