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最后一天,睢冉宣布离开篮球赛场,但不会离开篮球

2018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还有一天就要迈入2019年了。然而这一天刚刚开始,睢冉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并写道:“2018就要结束了,过去十年,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过去的日子,感恩大家的爱与支持,从今往后,让我们一起继续热爱篮球。我是睢冉,谨此和大家告别。”

睢冉在视频中宣布,将离开心爱的篮球赛场,在最近一段时间内,也一直在思考,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睢冉最终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他表示,想过很多中告别的方式,或不辞而别,但是为了喜欢他的篮球球迷,他选择了出来和大家告别。

他回顾了自己10年的篮球生涯。这10年充满了欢乐、悲伤,更多的是美好的回忆。从王非训练营的美好回忆,到穿上山东队的队服,一路走来。有过辛酸,有过欢乐。代表国家队参加里约奥运会,是睢冉幸运的事情,是他参加的最高的赛事,这10年造就了睢冉。

睢冉自己说他2014年在训练期间感到身体不适,检查发现有遗传性高血压,但是因为想给山东拿总冠军和参加高水平赛事所以这几年才坚持下来。去年打完抢七以后他就有了退役的想法,考虑到家庭就想退役了,之后和西王交流,西王尊重他的意愿就没有报名,然后今天正式宣布退役。

睢冉感谢了国家队,感谢了山东队,感谢了父母,感谢了所有帮助喜欢他的人。作为曾经的队员,丁彦雨航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从曾经的不期而遇,到日后的福祸相依。我最挚爱的兄弟,祝福你。"在球迷心中,还是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事实,“永远的山东队长,说不出再见[泪] 一切祝好!常回家看看!说实话看看现在的山东队,最怀念的可能不是小丁超强的个人能力,而是过去这么多年山东队的铁血防守和钢铁意志。作为队长睢冉功不可没。哎,最美好的都留在回忆中了。”,“别啊冉哥!!别!!!”

睢冉离开了篮球赛场,但是睢冉表示,不会离开心爱的篮球,会用其他的方式继续为篮球做出自己的贡献。祝福,睢冉。愿曾经所有的不快,都化成美好的回忆,伴随着你未来前进的道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