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赛惊喜不断!《潮人篮球》元旦版本已上线

《潮人篮球》富有挑战性的篮球比赛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近日,官方推出了元旦版本,各种新内容加入到游戏之中,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版本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新球员——花木。他反戴帽子,脸上贴着一块小纱布,身穿白色衬衫、黑色夹克、蓝色牛仔裤,俨然一副“恶人”形象。

刚接触篮球不久的花木展示出惊人的篮球天赋和热情。强健的体魄和强大的弹跳能力让他迅速成为球队的内线支柱,他也因此成为天枫的强力队友。他的爆发技能“蓄力篮板”令其原地蓄力之后快速起跳秒抢篮板,并且在球场任何范围都能发动。该技能成为他控制禁区的看家本领。如果你能熟练运用该技能,就能制霸全场。

官方为花木推出了皮肤——新年快乐。摘掉帽子的花木露出一头红发,额头绑着写有“篮板必中”的白色发带,身穿青色日式道袍,腰间系着红黑腰带。与原来的造型相比,该皮肤的造型显得更加潇洒,仿佛在向人们宣示着他的实力。

除了新球员、皮肤外,元旦活动也令人眼前一亮。你只需登陆游戏、参加对战或排位赛就能获得“元“、“旦”两种活动道具,集齐一定数量的“元旦”道具就能获取元旦专属头像框、夺宝券、自选潜能箱和技能宝箱等奖励。登录天数累计到一定数值后,就能获得烈火币、元旦称号等奖励。你能通过这些奖励增强自身实力、展现自己的个性。

在比赛过程中,系统会随机发放元旦福袋。使用福袋必得道具“旦”,还有机会获得钻石、徽章碎片、潜能礼包等奖励。其中,最吸引人的便是钻石。如果运气好,那么就能快速发家致富。

《潮人篮球》的元旦活动相当充实,快快参与到球赛中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