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窗10大潜在转会:阿扎尔伊斯科出走 佩刀在列

冬季转会市场开启的日子一天一天临近,英超诸强也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利物浦在上半程比赛中异军突起,以7分的优势强势领跑积分榜;屈居联赛第二的曼城很可能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主角,以完成蝉联英超冠军的目标;而在降级区,南安普顿、伯恩利、富勒姆和哈德斯菲尔德也期待创造奇迹,继续留在英超赛场。《每日镜报》罗列了冬窗可能发生的10笔转会,搜狐体育带您先睹为快。

No.1 阿扎尔(切尔西)

阿扎尔始终与皇马联系在一起,比利时球星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18个月就要到期,他曾多次公开表示希望为皇马效力的梦想。不过,阿扎尔在2-1战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蓝军生涯进球数来到了101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想要成为切尔西的传奇——这很可能是一位一走了之的传奇。

No.2 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

热刺此前激活了阿尔德韦雷尔德合同中延长一年的条款,比利时人现行合同到2021年到期。不过,到了明年夏天时,阿尔德韦雷尔德就会进入合同年,其他球队可以花费2500万英镑买断他的合同。如果曼联没有再来求购比利时人,那对热刺来说真是一个惊喜。穆里尼奥的离开让红魔追逐后卫一事充满不确定性。

No.3 伊斯科(皇马)

伊斯科在皇马新帅索拉里麾下已经彻底失宠,他很可能成为银河战舰求购阿扎尔的添头。在索拉里成为皇马新帅之后,伊斯科只在国王杯和欧冠中首发了两次,联赛尚未首发出战。26岁的西班牙人经验丰富,尽管他还在等待可能出现的转机,但他很可能会以高额转会费离开。

No.4 佩里西奇(国米)

根据媒体的报道,曼联、拜仁和马竞都会佩里西感兴趣。克罗地亚边锋在2017年夏天时拒绝了曼联的挖角,因此想要说服佩里西奇离开圣西罗成为了转会的关键。意大利当地媒体表示,国米已经准备好将佩里西奇出售以兑现,而转会费预计为4500万镑。

No.5 普利西奇(多特蒙德)

切尔西、利物浦和曼联都对普利西奇有意,他与多特蒙德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在小将桑乔成功逆袭占据首发之后,普利西奇来到了离队边缘。拜仁同样对普利西奇感兴趣,不过如今南天王对美国球星的兴趣在不断降低。

No.6 亚亚-图雷

图雷在离开奥林匹亚科斯后成为了自由球员,他在球员身价不断飙升的转会市场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图雷在希腊只踢了三个月,他离开奥林匹亚科斯前,只获得了2次首发和2次替补登场的机会。科特迪瓦人帮助曼城夺得了三次英超冠军,他有丰富的英超经验。图雷与西汉姆联、水晶宫联系甚密,他将获得一份高薪合约。

No.7 拉姆塞(阿森纳)

拉姆塞将在明夏免费离队,但他可能在一月时就提前离开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拜仁和尤文图斯都与威尔士人有联系,阿森纳在十月份时撤回了递给拉姆塞的合同。拉姆塞本赛季至今在19轮联赛中出战16次,不过只有7次是首发登场。

No.8 卡勒姆-威尔逊(伯恩茅斯)

切尔西锋无力的问题已经让他们把注意力转向了伯恩茅斯中锋威尔逊,英格兰人本赛季联赛中已经打进8球,在十一月份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他表现出色并斩获进球。伯恩茅斯很想留住威尔逊,但如果切尔西把钱放在樱桃军团面前时,他们会发现很难留住这位26岁的孩子。

No.9 法布雷加斯(切尔西)

小法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他在本赛季联赛中仅仅首发过1次。他将在一月份吸引很多俱乐部的关注,并且可以在新年之后提前与新东家签下协议。AC米兰和摩纳哥都对小法有兴趣,而西班牙人也是曼城求购费尔南迪尼奥替补球员的一个选项。

No.10 埃米利亚诺-萨拉(南特)

卡迪夫城正在追逐南特前锋萨拉,他们在英超激烈的竞争中苦苦挣扎,能否在一月份引进射手将影响到卡迪夫城在英超的命运。萨拉本赛季在法甲打进13球,而卡迪夫城平均每场比赛进球数还不到1球。卡迪夫城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冬季转会对他们来说是关键时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