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狂胜弗格森鼓掌!博格巴拉师傅神级表演,3场12球打脸穆帅?

狂胜!英超第20轮,曼联坐镇主场4-1战胜了来访的伯恩茅斯,在索尔斯克亚的率领下,曼联取得了联赛的3连胜,也证明了前两场的狂胜并不是偶然!本场比赛,博格巴2传1射,拉师傅1传1射,这样神级的表演也使久违的攻势足球重现老特拉福德,看台上的弗格森更是起身为球队鼓掌!

在曼联输给利物浦后,穆里尼奥就被球队解雇,俱乐部也赶紧找来了索尔斯克亚救火。令人意外的是,尽管索尔斯克亚只是救火教练,但在他的带领下,短时间内曼联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3场比赛狂轰12球,也证明了前曼联球星的战术运用非常得当,但也有人会说,索帅执教的这3场比赛对手都比较弱,如果换成穆帅,一样可以获胜。

本轮比赛,曼联迎来了排名中游的伯恩茅斯,这支球队要比前两场比赛的对手强出许多,但曼联还是兵不血刃地拿下比赛,并且踢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特别是博格巴,自从穆帅离队以后,博格巴似乎开启了癫狂模式,不论是进球还是助攻都手到擒来,拉什福德也是脚下生花,牛尾巴过人助攻博格巴更是让人拍案叫绝!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博格巴,是自2012年12月以来曼联首位连续两场梅开二度的球员,上一个还是鲁尼,而博格巴也是职业生涯第一次连续2场进2球,堪称现象级的表演!

纵观全场比赛,博格巴是当之无愧的“灵魂人物”,不仅自己收获2球,还助攻替补上场的卢卡库破门,这样的神级表现似乎与穆帅手下的博格巴判若两人。穆帅时期,就传出过博格巴与穆帅不和的言论,但双方都予以否认。然而,通过换帅后的这几场比赛来看,博格巴火力全开,狠狠地打脸穆帅,不知此时的穆帅心里会想些什么?

穆帅时期的曼联在英超前17轮比赛中,甚至连一个净胜球都没有,但近3场比赛过后,不知索尔斯克亚给曼联的球员们施了什么魔法,球员们在球场上拼劲十足,并且捞足了9个净胜球!或许索帅是想通过大胜来重建曼联球员们的自信心,重新让曼联回到英超王者之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