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杯:QGhappy成功战胜WE,刺痛的信仰四杀孙尚香回来了!

每天带你们看最新最专业的KPL资讯,冠军杯:QGhappy成功战胜WE,刺痛的信仰四杀孙尚香回来了!

12月30日,王者荣耀冠军杯由QGhappy对阵WE的比赛,可以说也是两支战队最后一场比赛了,对QGhappy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决定自己是第一还是第二的比赛,对we来说则是能否晋级的希望。此前的QGhappy五连胜被Estar pro终结了,不知道他们能否调整回来呢?

双方在阵容选择上面,可以说也是给了大家很大的惊喜,那就是本届冠军杯当中,已经有很多选手拿出来孙尚香的养猪流打法了,但是作为刺痛信仰的四杀孙尚香为何还没有出场呢?果然最后一场比赛,QGhappy也是终于拿出来孙尚香养猪流打法,完成了很多玩家的一个愿望,也是为接下来的冠军杯比赛做准备。

开局QGhappy就凭借刺痛孙尚香打开了局面优势,不断拉开了经济优势,并且把WE压制在高地,但是刺痛并没有拿到了太多人头,反而还被对面终结了最肥的孙尚香。不过前期拉开的经济太多,QGhappy还是顺利拿下一路高地,之后也是顺势强压水晶,拿下了胜利。不过唯一有遗憾的就是刺痛孙尚香没有拿到MVP,反而给到了fly的中单墨子。不过刺痛赛后采访也是表明,再次用到孙尚香很开心。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QGhappy也是确定了自己在冬季冠军杯的第一宝座,接下来的他们将会去迎战第四名的战队,可以说冠军杯对于QGhappy来说就是福地一样,每次kpl比赛不如意的时候,冠军杯QGhappy的表现总是能给大家一个亮眼的表现。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