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有哪些梅西、C罗吹语录?这还是绝代双骄的时代!

2018年足坛最大的三件事情莫过于,5月皇马在基辅实现了欧冠三连冠,7月法国队在莫斯科捧起了大力神杯,12月莫德里奇在巴黎终结了梅罗轮流坐庄拿金球奖的年代。尽管如此,事实证明属于绝代双骄的年代还远远未到该说再见的时候。回望2018,足坛许多大咖仍然视梅罗为神明,留下了一批经典的“吹”语录!

C罗吹

我记得当时C罗一旦陷入进球荒,记者们就开始说皇马需要一位新的前锋了。最后,C罗让所有质疑他的人闭嘴。”——马塞洛

“如果我跟C罗是队友,那么我可能成为历史助攻王了。”——皮尔洛

“别人成为巨星需要队友的支持,而C罗只需要一个球。”——菲戈

“C罗已经是33岁了,但看起来像25岁的样子。”——迪巴拉

梅西吹

“梅西只懂得用一只脚踢球,只有一种技能,头球能力也不行。”——贝利。莱因克尔对此反驳道:“如果这就是你评判球员的标准,那同样的话也能用在马拉多纳身上。他的话纯粹是胡说。”

“梅西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自己。” ——拉基蒂奇

“金球奖就是个谎言,所有人都知道梅西是最好的。”——阿尔巴

“还有人怀疑梅西是世界最佳吗?他不需要个人奖项证明自己。”——普约尔

“我们都知道梅西是最好的,那些投票有些奇怪。”——皮克

“梅西的价值不会因为他没有赢得过世界杯而降低。”——济科

在这里只是节选了一部分,毕竟吹梅罗的话语实在是多如牛毛,浩如烟海。大家认为谁是这一年的罗吹群主、梅吹群主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