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飘了?内马尔公开吐槽梅西自拍太丑!自己携26美女开派对跨年

由于欧洲五大联赛中西甲和法甲都处于冬歇期,因此内马尔和梅西等巨星都和我们普通人一样,迎来了短暂的新年假期。而在元旦这天,内马尔就在社交网络上与老队友梅西展开了一次“亲密”的互动。

在元旦当天,足坛著名的“宅男”梅西,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一张自拍照,回馈过去一年球迷对自己的支持。照片中,梅西身穿紧身迷彩上衣外加黄色裤子,而照片中梅球王依然留着大胡子,露出标志性的冷峻表情,显得酷劲十足。

虽然梅西的自拍照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却依然引来了粉丝的大量评论,其中就包括前队友内马尔。巴西天王在下方的评论区毫不留情的吐槽梅西道:“feo(太丑了)!”并且还配上一个笑哭的滑稽表情。

尽管内马尔的评论显然是善意的吐槽,但是公开批评前巴萨老大哥自拍太丑,还是引起了不少巴萨和梅西球迷的不满,一些人在怒斥内马尔情商太低的同时,也直言内少已经彻底的“飘了”!

那么既然梅西元旦在家晒自拍,那么内马尔又是怎么跨年的呢?从他社交网络上晒出的图片来看,内马尔显然要比已婚的梅西更懂得“人生得意须尽欢”这句话的含义了。

他带着巴萨“小弟”巴西国脚阿图尔,与著名冲浪选手加布里埃尔-梅迪纳,还有26位身穿白裙、身材丰满的美女开派对跨年。内少甚至还不忘晒出一张大合照来公开“炫耀”自己丰富多彩的生活。

冬歇期适当放松可以理解,但是不少球迷还是善意的留言提醒内马尔,虽然年轻是本钱,但毕竟小罗、阿德里亚诺等前车之鉴就在眼前,巴西天王还是应该悠着点。只有严于律己,他才能达到梅西C罗两大顶级巨星的成就。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