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享受豪华跨年趴,桌式足球显球技

虎扑 1 月 2 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内马尔近日在 Instagram 上发图,向人们展示了他的华丽版跨年之夜。

这位 26 岁的巴黎圣日耳曼球星最近飞回巴西与家人共度佳节,并在那里迎接了 2019 年的到来。

照片中,内马尔与巴塞罗那中场亚瑟 - 梅洛以及职业冲浪者加布里埃尔 - 梅迪纳一起度过了一个白色的新年夜派对。除了这三人外,图片中还有 26 名女性,他们清一色着白色服装,在里约热内卢的一个游艇俱乐部一起合影,之后内马尔在 Instagram 上晒出了这张照片。

这场跨年派对有上百人参加。他们聚集在豪华的海滨沙滩场地上一起观看了焰火表演,之后还有歌手 Thiaguinho 为大家带来表演。派对场面炫酷奢华,数百棵棕榈树照亮了夜空。

内马尔在冬歇期间充分利用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他直到本周末才会返回巴黎。巴西前锋将缺席 1 月 7 日法国杯 64 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对阵邦迪维的比赛,但可能会在 1 月 9 日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甘冈的比赛中复出。

当一些队友和竞争对手们为了适应新年后的比赛在继续训练、保障体能的时候,这位巴黎圣日耳曼的王牌球星也在逐渐从伤病中恢复,目前他的训练计划基本上还是较为轻松的。

不过,随着他从内收肌损伤中逐渐恢复,人们偶尔也可以在球场外看到他在一些游戏比赛中展现球技。

在最近的一段视频中,内马尔与职业足排球明星娜塔莉和比安卡以及职业扑克选手安德烈 - 阿卡瑞同台竞技,一起玩起了近来十分流行的游戏 " 桌式足球 "(Teqball,又称足球乒乓,一项将足球与乒乓球结合的运动)。

凭借着良好的足球天赋,内马尔为他和队友拿到了几分,但娜塔莉和比安卡由于自身的职业而拥有更多优势,因为她们更加熟悉这种比赛的形式和节奏。

娜塔莉和比安卡是足排球运动的明星,这是一种结合了沙滩排球和足球的运动,1965 年起源于巴西。

这段视频并没说明谁最终赢得了比赛,但从视频看来,这场比赛似乎颇具竞争性。

本赛季内马尔的场上状态令人印象深刻,他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在 19 场比赛中打入 16 粒进球,并贡献了 8 次助攻。预计内马尔将在巴西多待几天,然后返回巴黎接受伤势评估。

[ 来源 : 每日邮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