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里弗斯表示:训练被哈登打爆才明白父亲的防守方式已经落伍

小里弗斯和库里一样都是属于NBA里的“官二代”他们的父亲要么曾经是NBA里的球员要么是现在是球队的主教练,这样的家庭给他们带来的好处不仅仅是优越的生活环境还有一些普通家庭根本无法得到的资源,比如库里在小时候他父亲老戴尔库里就经常带着他训练,这让他有机会和卡特这样的超级明星一起训练,从小有机会在这样言传身教的环境之下熏陶,要取得进步就相对容易多了。

小里弗斯拥有的资源不比库里差甚至可以说是更好,他父亲里弗斯是现任快船的主教练,他曾经带领加内特、雷阿伦、皮尔斯等巨头赢得总冠军,小里弗斯也因为父亲的关系可以经常和加内特等人一起训练的机会,说小里弗斯是含着金钥匙长大的一点都不为过,所以外界很容易给他贴上一个“拼爹”的标签。在小里弗斯加盟火箭之前很多火箭的球迷并不喜欢他,对他的印象也并不好,除了是对他实力的不认可外还有就是上赛季小里弗斯和阿里扎等人曾发生过冲突,这让球迷对他的印象大打折扣。

不过随着小里弗斯加盟火箭后球迷越来越了解他,也慢慢的接受他,特别是他的防守能力得到了主教练和球迷的认可,哈登还表示从小里弗斯身上看到了贝弗利的影子,这些足以说明小里弗斯的球风还是非常过硬的。对于小里弗斯来说能加盟火箭同样是非常幸运的,因为他不用再像以前那样在赛场上要面对哈登了,对每一个防守者来说防守哈登就像噩梦一般,即便你使出所有力气也是无法阻挡哈登,不过在赛场上不用面对哈登但在训练时小里弗斯就要经常面对哈登了,小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在训练时经常被哈登打爆而且还发现他父亲曾经教过他的那些防守技巧在哈登身上根本用不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