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格林不受球迷待见,但他全明星票数还这么高呢?三大原因所致

NBA本赛季的全明星赛事即将拉开序幕,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拉票之后,联盟各个球员的支持率也都有了一个非常直观的判断,如詹姆斯依旧是现在联盟中最受欢迎的原因之一,而紧随他之后的则有库里跟杜兰特。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媒之前公布的最不受欢迎球员的榜单中,格林就排在很高的位置。不过现在格林全明星的票数却还是排在了锋线第九的位置。

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情况的呢?我认为主要的原因有三点,首先就是现在的格林在勇士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而勇近几个赛季所累积的超高人气,自然也惠及到了格林。毕竟作为球队精神支柱的格林在球队中起着必不可少的角色。

第二个原因就是:格林在场上的敢作敢为的性格以及他职业生涯的逆袭都为他圈得了大量的粉丝,毕竟没有人会讨厌一个靠着自己努力而变得强大的球员。同时现在的联盟正处于小球时代,格林也因此得到了巨大的天然优势,因为现在联盟中并没有很多出色的内线球员,所以球迷们自然也就想要看技术全面的格林在场上打了,他的出场能够为全明星赛事带来更多的趣味。

所以说外界球迷不待见格林只是一部分球迷的观点,大部分的球迷还是非常喜欢格林的,全明星票数就是对他受欢迎程度最好的证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