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伤情不乐观!天津女排副攻职业生涯受损已无法挽回

王媛媛确实今年受到伤病影响比较严重,今年她的竞技状态明显不如去年,前段时间又有津媒报道王媛媛的右膝盖有积水,这对于她今后职业生涯的影响会非常大,如果积水严重的话是根本没有办法进行大运动量训练的。这对于年轻的王媛媛是致命打击,毕竟她目前需要通过大运动量来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如果没有办法进行大运动量训练,至少她进入国家队是没有太大希望的。

王媛媛今年确实非常可惜,本来在国家队逐渐站稳脚跟的她被突如其来的伤病“击垮”,不仅仅在国家队失去了位置,而且本赛季在天津女排表现也不是很好。去年六月份在世界女排联赛南京总决赛上,本来已经进入大名单的王媛媛突然被高意取代无缘总决赛,随后也缺席了北仑封闭集训,自然也就错过了亚运会和世锦赛比赛。缺席这两项比赛对王媛媛的打击还是很大的,毕竟四年一次的亚运会和世锦赛对任何一个运动员来说都是极其宝贵的机会。

天津排管中心主任李珊此前在《排局儿》节目中透露王媛媛的伤病其实也可以保守治疗,这样她就不会错过了亚运会和世锦赛,但是为了彻底治好王媛媛的伤病,最终还是动了手术。李珊还透露王媛媛回到天津之后,国家队打了很多次电话稳王媛媛能否回到国家队,经过慎重考虑,天津女排方面决定了王媛媛还是暂时不回国家队而进行手术。从李珊的话至少可以说明王媛媛今年的表现是得到国家队的肯定,而且国家队教练组也有意培养王媛媛的。听李珊的介绍,王媛媛的手术进行的非常成功,手术三天之后就开始恢复适应性训练。

不过最近又有消息说王媛媛伤病比较严重或者说恢复相当不理想,如此发展下去,她的前景十分不妙!王媛媛算是国内年轻队员中实力比较突出的,拦网和进攻比较均衡,这在目前年轻队员中还是比较难得的。我们期待王媛媛可以克服困难早日回到国家队,也祝愿她的伤病没有太大问题,至少不要影响她的职业生涯,毕竟她还很年轻。

编辑:梅长苏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