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的眼光真毒,破格把1米58的他招入国家队,现成中国艾弗森!

大家好!本文由本账号独家原创发布,每天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姚明的眼光真毒,破格把1米58的他招入国家队,现成中国艾弗森!

说到姚明,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以前,姚明是我国内线的支柱,多次带领国家队取的好成绩,2.24米的中国巨人姚明,被誉为中国的“移动长城”,他将中国篮球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他也将中国篮球的世界排名最终定格在了第八位,这也是中国男篮在世界性赛事上的最好成绩。姚明的眼光真毒,破格把1米58的他招入国家队,现成中国艾弗森!

" "

" "

而姚明在退役之后,成功当选中国篮协的主席,而姚明也是不辱使命,把我国篮球的整体水平提升了一大截,在姚明当选篮协主席之后,姚明多次改革,为中国篮球的发展,添砖加瓦,使得中国篮球联赛CBA的实力大有提升。

" "

" "

姚明历经NBA的磨练,在回国之后,眼光也是非常的毒辣,今天我们要说的是,被姚明破格提拔到国家队的张明宇众所周知,想要成为篮球职业运动员,身高自然是第一位的,但张明宇却是只有1.58米的身高,这个身高,就往常来说是绝对不会入选国家队的,但他却是靠自己球技与潜力征服了大众。

" "

" "

今年的张明宇才刚刚年满13岁,但是他却已经小有名气,不管是投三分还是突破上篮,都是非常的稳定,在比赛中,张明宇一直都非常的抢眼,在之后的他被中国男篮给盯上了,并成功破格把他招进中国男篮。

" "

" "

被召入中国男篮之后,张明宇不管是训练还是自身能力,都可以得到一定的提高,这也对他未来的发展定下了基调,如今张明宇更是被人们称之为“中国艾弗森”,以现在来看,张明宇的未来不可限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