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当时英格拉姆能以榜眼身份进入联盟?球探报告是这样评价他的

英格拉姆是现在联盟中最具潜力的年轻球员之一,他出色的身体素质跟运动能力也决定了他未来能有很高的上限。不过进入NBA联盟之后,他却迟迟没有证明自己的个人实力,在球队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他都没能站出来扮演一个临时领袖的角色。因此无数的球迷都在质疑英格拉姆未来的实力,甚至也有人认为未来的他并没有希望成为一名巨星。那么问题开了,为何英格拉姆当年能以榜眼的身份进入联盟呢?

在进入NBA之前,美媒都会公布各个球员的选秀模板,而英格拉姆的选秀模板就是杜兰特。毕竟他的身高跟跟臂展都与杜兰特有着很大的相似,并且他在场上的位置也是小前锋。所以在英格拉姆参加选秀时,各个媒体跟球迷都认为他能够成为下一个杜兰特,毕竟他在大学时期就向外界展示了自己的个人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当时的球探报告也是这样评价英格拉姆的:他的臂展非常惊人,在面对矮个球员防守他时,他将能够利用这个勇士轻松得分,他的投射能力还非常出色,在场上的他喜欢去进行中投,不过他的射程却是能够达到三分线外。同时他的突破能力也非常出众,他能够利用身高轻而易举的突破到禁区完成得分。当然作为防守球员的他也常常能够洞察到对手的进攻意图,未来的他将有很大概率成为一名巨星。

从球探报告中,我们也能够看出当时外界媒体对他的评价是有多高。不过可惜的就是,英格拉姆在进入联盟之后的表现并不是他们所预测的那样,相反他瘦弱的身躯甚至还限制了他在攻守两端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