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队留住戴维斯的最好办法,不是顶薪合同,而是签下强力帮手

安东尼·戴维斯不会成为洛杉矶湖人队的一员,至少现在还没有。

戴维斯至少要到2020年夏天才能离开球队前往洛杉矶或其他任何地方,那时他可以拒绝一份价值2880万美元的其他球队的顶薪合同,然后才有可能签下NBA历史上最大的一份合同,在奥尔良价值2.39亿美元的5年合同。

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位五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中锋的名字将继续被各种各样的交易传言和自由球员传言所围绕,这在小市场球队中是很常见的。

人们很自然地认为戴维斯最终会离开新奥尔良,去寻找更明亮的灯光、更好的配角或更有利可图的市场交易。我们以前也看到过这样的故事,从安东尼到霍华德,从杜兰特到詹姆斯(两次)。

看到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在联盟中最具传奇性的球队中打球是一种吸引人的事情,即使这意味着这位明星球员将会在选秀和培养他的球队中溜走。

虽然不难想象戴维斯穿着紫金球衣从詹姆斯手中接住球,但鹈鹕队留住联盟最佳大个子的梦想还没有破灭。

新奥尔良仍然有时间留住它的特许权球员,但它必须迅速行动。

据雅虎体育的克里斯·海恩斯透露,尽管要放弃近2.5亿美元的投资可能很难,但戴维斯已经公开表示,在他未来的选择中,战绩将比金钱更重要。

如果他的最终留在新奥尔良,他将需要帮助,才能完成宏图伟业。

今年的戴维斯场均得分(28.9分),篮板(13.2分)和助攻(4.4次)都是职业生涯中最好的,只有张伯伦、贝勒和贾巴尔在整个赛季的场均得分是28分13篮板4助攻,贾巴尔是最近一个在1974-75赛季取得这样成绩的球员。

这个得分对贾巴尔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是他连续第三个赛季每晚至少拿下28分,戴维斯最突出的是助攻率,几乎是他职业生涯最高助攻率的两倍。

原因不是戴维斯想要打控球后卫,更多的是对手面对鹈鹕时一定是夹防戴维斯,迫使他放弃了他想要的球。更重要的是戴维斯是一个团队球员,他想要每一个队友都参与进来。

“进入这个赛季,我知道球队会更多地关注我,并试图双人配合包夹,把球从我的手中夺走,所以我只是想做出正确的选择,”戴维斯告诉记者。

在联盟中,由于中场的间隔和超级巨星的整合,双人配合已经变得越来越难以执行,戴维斯仍然需要在一个或者多个稳定的后卫与其配合。

鹈鹕队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告诉记者,“他是一个真正的团队球员,所以他不会强行投篮,他会做出正确的选择,而正确的选择是找到那个空位球员,他是一个愿意传球的人,也愿意这么做。他已经有过几场8次助攻的比赛了,还有一些类似的事情,因为我认为他会为赢得比赛而努力,哪怕是在面对双冠王和三冠王时,他不得不放弃控球,他也愿意。”

戴维斯投出了正确的一球,这是他的功劳,但是当球队打得不好的时候,他还能满足于放弃球吗?

为了帮助抵消防守给他带来的压力,新奥尔良可以先从拉开进攻的距离开始。内线经常挤满了后卫,他们觉得没有必要坚持自己在外线的任务,因为鹈鹕队每场比赛的三分球命中率仅排在NBA的第24位。新奥尔良拥有联盟中最被低估的得分后卫(20.7分,8.3次助攻)和最好的自由球员签约(19.8分,9.3个篮板),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都没有超过33.2%。

鹈鹕的两翼仍然是球队的一大弱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